基本資料
店家名稱:第5月台 生活飲食館
店家歷史:開始於2006年12月
店家地址:中壢市元化路2-36號 3~4F
營業時間:24H 全年無休
電話:03-4266968
店家特色:符合現代年輕人口味,有獨立包廂及寬敞空間,令人感到舒適自在,是聚會好去處。可24小時無線上網。
裝潢特色:店內有特色的小裝飾,裝潢和風,而且店內有一個小電梯,讓您方便進出。
顧客類別:學生,多高中生,年齡層約15-25
特色小吃介紹
小吃名稱價錢:新加坡沙嗲雞排飯 180元
介紹原因:份量多,口感佳
品嚐口感:雞排很鮮嫩,醬汁很美味
材料:雞排、特殊醬汁
小吃名稱價錢: 蝦仁燒賣
品嚐口感:入口即化,料好實在
材料:鮮蝦仁

老闆介紹
老闆姓名:李佳倖
年齡性別:女 40
E-mail: hsing.fish@msa.hinet.net

訪問顧客
顧客1:學生,因同學介紹才來,覺得在此聚會很棒

 

   一開始,看見一台小小的電梯載著我們上去餐廳,直覺得有趣,到了店面,店員親切的問候我們要點什麼,我們考慮了一會兒,最後點了4個小菜和1個簡餐。等到我們一一品嚐完之後,老闆娘就開始接受我們的訪問。
  老闆娘感覺很年輕,她說自己以前是一個業務員,做到全公司有95%的業務員都是她做的,但是做的這麼累,時間又不固定,後來轉行往餐飲發展,一方面是為了興趣,一方面,也讓自己有時間和家人好好相處。
  這一家店大概是在1年多前開設的,因為緣分,店面選在火車站附近,於是就取了「第五月台」這個名字;她的員工在有空時,就要上課進修,怪不得店員態度都很好;裡面的裝潢是非常省空間的,一層樓就可以坐60多個人還有剩許多空間呢!
  老闆娘也想再多開幾家分店,使她的員工有機會升遷,她認為員工有目標,工作起來也就更賣力,而不只是為了賺錢而已。

文/吳佩樺

TOP↑ 


《回首頁》《計畫簡報》《網站地圖》《網站資訊》《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8 Eating in Chung Li.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Designed By Fudan wal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