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店家名稱:荳荳香豆花
店家歷史:十五年
店家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忠孝路98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電話:03-433-3897
歷史背景:住家開店
店家特色:傳統、古老的口
裝潢特色:老闆個人喜好

特色小吃介紹
小吃名稱價錢:熱(冰)豆花25元
小吃背景:老問心血來潮而想來做
介紹原因:本站主打招牌
特殊之處:薑汁辣而不嗆,甜而不膩
品嚐口感:豆花入口即化,配料多但可融為一體
材料:黃豆、地豆粉(熱豆花用)、芋圓、粉圓、花生、花豆、綠豆、紅豆(傳統口味)
製作方式:做熱豆花首先要先把買來的黃豆泡5~6小時,磨成豆漿後煮沸,再與地瓜粉、其他配料結合,即完成

老闆介紹
老闆姓名:林淑哲
年齡性別:女 45
開店原因:純屬實現個人抱負
經營理念:做每一杯豆花都用心且做每一杯豆花都像是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一樣

訪問顧客
顧客1:紅豆湯很香很好喝


  說到這一家,因為跟店家溝通不良,所以我們第一次撲了空!,後來知道原來是因為修路,所以那天沒開。隔了一個禮拜,我們再度來訪,雖然,已經過了中午的用餐時間,客人依然絡繹不絕,生意真好!我們邊吃著豆花,邊聽老闆敘述,這家店的點點滴滴,不得不說,這家店的豆花真的料好實在,雖然沒有出色的裝潢,仍然不斷的吸引著舊雨新知!
  老闆為了我們的採訪,所以請他的大女兒先去顧店,而她來回答我們的問題,說實在,我們的問題有點難答,但老闆仍百忙中抽空,來幫助我們,豆花入口即化,但卻有感受到它滑嫩的口感,而配料更是有點多到吃不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老闆娘很認真的對我們說:「做每一杯豆花都像是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一樣,馬虎不得!」

文/簡君哲

TOP↑ 


《回首頁》《計畫簡報》《網站地圖》《網站資訊》《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8 Eating in Chung Li.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Designed By Fudan wal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