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3.1.13 影片後製

在老師指導下哲安浩華利用繪聲繪影進行影片剪輯.上字幕等後製。

2013.1.19 心得整理(1)

今天大家將自己所有的心得,包含綠建築示範基地參訪、北投圖書館參訪、訪問專家,推廣活動等等,都打成文字檔,之後再交給各個負責人。

2013.1.20 心得整理(2)

今天大家繼續昨天進度,將自己所有的心得,包含綠建築示範基地參訪、北投圖書館參訪、訪問專家,推廣活動等等,都打成文字檔,之後再交給各個負責人。

2013.1.21 心得整理(3)

今天老師重新整理修正網頁架構內容及確認研究主題:台灣綠建築的驕傲-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我們大家並認養網頁架構單元,一起分工,團隊合作。

2013.1.22專題簡報的撰寫

1.專題簡報-相關資訊的編排(哲安負責)
2.專題簡報-撰寫地方社區的說明(舒允負責)
3.專題簡報-撰寫專題計畫概要(允彤負責)
4.專題簡報-撰寫運用資訊科技(祈翰負責)
5.專題簡報-撰寫困難重重 (浩華負責)
6.專題簡報-撰寫本專題如何與課程結合(柏安負責)
7.專題簡報-撰寫專題貢獻度(舒允允彤負責)
8.專題簡報-將資料上傳到製作的網頁中(哲安負責)

2013.1.23網頁製作(1) 繪製網頁背景和主視覺動畫畫面

我們討論網頁的主視覺動畫和橫幅要自己動手畫,哲安負責繪製北投圖書館圖片,作為網頁橫幅。浩華負責北投圖書館綠建築部分.柏安負責太陽能板.節能節水.

2013.1.24 網頁製作(2)

我們借用了電腦教室來進行網頁製作,由老師指導大家運用ARTISTER軟體架設網頁,雖然不簡單,但一想到我們的成果能放上網路給其他人看見,再困難我們也要克服。

2013.1. 28網頁製作(3)

為了讓網頁更加美觀,老師還指導大家運用Flash製作簡單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