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暘烜 許紫絜 周芯睿 賴承謙 柯佑璇 何冠穎 柯昀彤

心得與收穫-- 周暘烜

  探訪高雄街頭藝人的尋夢園這個主題 ,讓我發現有這麼多深藏不露的街頭藝人,從訪問他們的過程中,了解到他們的理念與想法,成為街頭藝人的酸甜苦辣,還有一些不為人道的秘密,讓我不由得敬佩他們。

  在採訪街頭藝人中,讓我學習到訪問的技巧和撰寫進度報告。在一開始時,不知道要問些什麼,經過媽媽的從旁指點和幾次的練習後,已經可以和街頭藝人侃侃而談;在撰寫進度報告上,從絞盡腦汁寫不出東西來,到文章內容的豐富與精采,這是課本中所學不到的寶貴經驗。

  參加學校網界博覽會這個活動讓我收穫很多,也讓我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如果沒有大家的分工合作,一點一滴的累積,是無法完成的,很開心我們終於完成了,也度過了這個難忘的 2013 寒假。

  能完成這「鉅大」的工程,非常感謝一路辛苦指導我們的師長及一同到處採訪的團員們!這是個既充實又有意義的寒假,因為參與這項活動,讓我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