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我們的隊員

照棠

我是林照棠,平常下課都在打球,奮不顧身,這是我的興趣!這次參加專題式網頁研究我想增長學識,琢磨自己,我學到專題研究如何策畫,如何做出兼顧各方面的統整資料,和隊員分工合作,豐富研究內容等;要感謝的人不勝枚舉:林秀玲老師指導研究內容、校長鼓勵、吳明達老師指導網頁製作技術、台新金控的幫忙、隊員的陪伴及父母讓我參加等。

昱誠

我是陳昱誠,這次的專題式網頁研究,老師指導的每一個主題雖然好玩,卻很難完成。我也學到了童軍規律的快樂、負責、誠信以及勇敢和勤儉,更重要的是與台新金控長官談話時的禮節與經驗的學習,我們可以藉由這次的相處,少少的幾人形成一個巨無霸的向心力,有他們再一起我就很快樂,很感謝大家都很認真很負責地分工合作。在仁中八年級的我們可以一起笑、一起做事更能一起完成這次的專題式網頁比賽,過程中我們更懂得為對方付出與互助,一起完成比賽作品,大家加油!

傳勳

我叫林傳勳,平常在下課時不是在教室裡和同學哈拉打屁,就是變變魔術嚇嚇同學,在不然就是耍耍寶,上課時只要是脾氣好的老師,我都可以和他聊天;這次參加專題式網頁研究讓我語文表達能力進步,學會統整資料的能力,實現和隊員能夠互相分工及童軍規律;我很感謝林秀玲老師、校長、吳明達老師和我媽媽。

千祐

我的名字叫張千祐,我對朋友都不計較,但我膽子很小,我今年14歲,我的興趣嗜吃美味的燒烤,而且很愛笑。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專題式網頁研究:能訓練自己的耐力和超越自我,我也在台新金控學到多采多姿以及五花八門的知識,這次的專題研究對我來說是受用無窮,讓我成長,讓我懂得如何去運用金錢,並且發現打字比以前快很多,更重要的是我很感謝林秀玲老師、校長、吳明達老師的教導。

家豪

我的名字叫符家豪,綽號是饅頭,我很愛笑,參加專題式網頁研究,學到了團隊合作可以讓事情變得更簡單,我打字速度也變快了,我很感謝林秀玲老師、校長、吳明達老師的教導,一起同甘共苦參與專題式網頁研究的隊員們及台新金控的人、事、物。

喬安

我的名字叫楊喬安,興趣是彈鋼琴、創作、戶外休閒活動、研究科技產品、了解世界動態,平時我使用電腦多為使用網路。可能是收信,有時會收到一些自己有興趣的資訊(例如:誠品電子報、愛樂電子報)。我認為使用網路的正面影響是,能夠在短時間內收尋到自己想要的資料,而且資料量十分大。這次我們以「仁中童軍本質」隊伍名稱參賽,具有跨越、脫離原始思考模式之意涵,除了從台新金控檢視童軍規律的實現,更是身為仁中學生時刻不忘自己該做的學習本分和原味。參加專題式網頁研究,無異是希望,為仁中爭取榮譽,亦為自己爭取榮譽。當然也藉此機會,認識社會上更多的企業,學習更多在學校學不到的事物,這必定對我們是正向助益的。感謝林秀玲老師對於內容撰寫的辛苦指導、校長的支持、及吳明達老師給我如此的機會,這並不是天天都有的,俗話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我,準備好了。當然,也感謝運氣,因為,班上有許多的同學想要參與此活動,但是,僅有四人能夠參與,或許,再也沒有如此幸運的時刻。

孟穎

我是李孟穎,目前就讀台北市立仁愛國民中學八年十二班,我覺得學校裡的老師和校長,都很和藹可親,很努力的教導我們,我的興趣就是使用電腦,我喜歡在電腦上使用部落格,分享文章、設計樣式,網路雖然很方便,但是很容易使人過度沉迷,線上遊戲就是其中之一,他免費讓你玩,吸引你用錢購買虛擬幣來買衣服和鞋子,或許有人因此而玩到快沒錢。我會參加這次的專題式網頁研究,是因為可以用電腦做有意義的學習,我很努力的積極參與,雖然新詩很難寫,但我終究克服了這個難題,我想謝謝林秀玲老師的用心盡力指導撰寫內容的方向、校長對我們的關心、吳明達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參加這次的專題式網頁研究,也謝謝家人的支持與鼓勵,尤其是媽媽。

佳勳

我的名字是詹佳勳,就讀台北市立仁愛國中,現在是八年十二班的一份子,學校對我來說是個快樂學習的地方,有許多朋友可以互相切磋,使我可以更有效率的學習更多知識與常識。

我喜歡在空閒時看書、彈鋼琴、吹長笛,當然,我的興趣還不只這些,我也喜歡到郊外踏青、爬山、拍照或做各種運動等等。藉由網路,可讓我知道更多的資訊,雖然網路查到的資料僅供參考,但卻是目前最便捷的多功能百科全書。

從我們的主題-台新金控中希望能學到有關金融的知識、錢財管理、投資或者是與人資金來往需要注意的事項與常識,我企盼能從這項活動中增加往後在社會上需要的基礎。   

對我來說,讀書不只是因為父母的期望,學習也不是盲目的囫圇吞棗,而是為了從中找到自己的目標與夢想,讓它因此而更容易實現。我希望藉由參予這次網路博覽會的活動,能學習到團隊合作的精神,並且增加自己的經驗。

家璇

我是就讀於仁愛國中八年十二班的周家璇,一開始進入仁愛國中還十分的忐忑不安,但後來發現老師和同學都很熱心助人,使我適應下來,真得很感謝他們。而我的興趣是上上網看一些新的事物增廣見聞,累積一些新的知識,但電腦也很容易使人深陷其中,所以上網事可一但過量毀壤人造成無法挽回的錯誤。想當初我是一時興起就參加了專題式網頁研究,但沒想到是如此的辛苦,但也因為這樣使我的打字速度比以前快了許多,雖然不算很快,但我因此獲益良多,以後我也會多參加這樣的活動,也謝謝三位老師的指導,我會怋記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