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樓層介紹

1F台新銀行敦南分行

先進的分行作業櫃檯,提供客戶臨櫃辦理各項金融服務,並設置個人理財中心,由專業的理財專員提供專屬的理財服務。

5F台新銀行財富管理銀行

五星級理財情境,提供客戶高質感服務。資深專業財務顧問,提供一對一財富健診與理財諮詢,獨家引進與華爾街同步的資產配置系統,與國際投資資訊同步,協助客戶規劃個人及家庭的資產配置。

10F台新票券

台新票券主要從事經主管機關核准辦理之衍生性金融商品業務,含各項商業票券、政府債券及金融債券之相關業務,提估企業財務之諮詢服務。

11F台新銀行財務金融交易中心

擁有最先進的交易設備,路透、美聯、彭博等全球首屈一指的財經即時通訊與電話錄音系統,二十四小時與全球外匯市場緊密連結,一流的軟硬體設施 及挑高空間,堪稱是國內最具規模的財務金融交易中心。

19F至21F台証證券

台証證券業務涵蓋經紀通路、自營、承銷、債券及股務代理等。於台新金控 體系下,提供各式金融商品之交叉銷售與服務,讓投資者取得全方位之金融 理財服務。

22F至26F台新金控>

台新金控下轄銀行、證券、票券、資產管理及創投等子公司,導入事業群的 「功能性」組織架構,依屬性劃分為個人金融、法人金融及證券暨資產管理三個事業群。

(以上樓層介紹資料由台新金控公共關係處王儀穎經理提供)
EditRegion_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