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館兒

  坐落於師大夜市不起眼小巷子中的「飯館兒」,雖然地點並非如「阿諾可麗餅」店那樣剛好在入口處,但仍舊靠著他多樣的韓式料理及平民化的價格吸引了許多聞名而來的顧客。
   「飯館兒韓式快餐」,提供了各式各樣道地的還國料理,從最家庭的海帶芽、冬粉、泡菜等,到海鮮煎餅、辣味章魚、鐵板烤豬肉等,每一道都是他們最得意的招牌菜,而除了這些傳統韓式料理外,最能吸引顧客不遠千里來到師大夜市的主要原因還有他最平民化的價格,連鄰近師範大學內的師生也常常來此光顧呢!

  每次到用餐時間,一定會高朋滿座,人山人海,到處都是慕名而來的饕客,就跟我一樣,裡面的餐具、裝飾,韓氣十足,拿起菜單,我點了泡菜海鮮豆腐鍋,在上菜之前,小菜有彈牙爽口的冬粉、清淡美味的黃豆芽、烏黑亮麗的海帶芽以及軟中帶甜的滷豆腐……,小菜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一直到泡菜海鮮豆腐鍋上鍋之後,看到鮮美嫩甜的蝦子、甜而不辣的泡菜搭配其中,好不美味,令我食指大動,胃口全開,就像可以吃掉一隻馬一樣。當鍋已見底,我感受到滿足,就像隻鷂鷹般展翅高飛迎向天際,也感受到店裡的大方,俗又大碗,燈光好,氣氛佳,別有一番滋味,許久,大悟,我吃故我在。


網友的評論:

人參雞湯
  人參雞湯有一隻雞腿,還有紅棗數顆
湯頭熬燉的非常甘美,雞肉也是用筷子一撥就可以取下來了也不像有些餐館,點人參雞這道料理必須點一大鍋才行
算是自己獨身一人也可以點來補補元氣的料理

資料來自http://www.wretch.cc/blog/fiodac/2896924

海鮮煎餅1
海鮮配料為花枝塊及蝦仁,因為不是很多,倒覺得該稱之為「煎餅」。熱騰騰的煎餅上桌還冒著熱氣,外皮微焦,咬下卡滋卡滋,沾辣椒醬很對味。
資料來自:http://blog.yam.com/uwxuwx/article/1555846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