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計畫簡報作品首頁認識太魯閣族食在好料食指大動聞香而至食在有趣研究過程研究結論

餐廳介紹 • 風味餐菜色 • 食字路口

 

太魯閣族的傳統美食餐廳料理以風味餐為主,除了菜色開發並進行食材培植及野菜生機蔬果烹調,還結合無毒農業,改良傳統飲食推出的太魯閣風味餐,讓旅客也能愉快地品嚐太魯閣族的傳統美食。

新白楊文化資訊社的小朋友,特別利用社團課程規劃了太魯閣族傳統美食餐廳的訪問活動,更將外出訪問風味餐的過程依餐廳介紹、風味餐菜色及經營困境加以整理,讓我們了解太魯閣族的傳統美食與經營餐廳的辛酸史。這些餐廳不但料理一級棒, 主人也有問必答,讓我們每次都收穫滿滿。

太魯閣族美食風味餐美味又可口,趕快跟著我們的腳步去品嚐吧!

參考資料:

1. 2011.12.04,花蓮縣萬榮鄉見晴國小,新白楊文化資訊社訪問瑪賽風味餐。
2. 2011.12.16,花蓮縣萬榮鄉見晴國小,新白楊文化資訊社訪問尚攸農園風味餐。
3. 2011.12.30,花蓮縣萬榮鄉見晴國小,新白楊文化資訊社訪問達基力風味餐。
4. 2012.01.06,花蓮縣萬榮鄉見晴國小,新白楊文化資訊社訪問高腳屋餐廳
5.達基力  http://dageeli.ehosting.com.tw/
6.尚攸農園風味餐廳 http://blog.xuite.net/doyong/sun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