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神采飛羊隊   在此跟您拜年   祝您  羊年行大運!  

首頁
向上
鄉               親
春               芳
阿               明
阿               松
阿               秀
秀               枝
阿               枝
楊      仔      頭
導   覽   地   圖

楊 仔 頭 羊 肉 爐

^     訪談趣聞:

              『楊仔頭』已有60多年的歷史,是以第一代創始人『楊頭』之名為店名,目前由第三代接手經營中,巧合的是正當我們拿著我們舉著我們的招牌「看板」---『羊咩咩』正準備進行訪問時,第三代接班人「小老闆」馬上發現原來大家都是一家人!因為他也是湖西國小的校友!我們還得稱呼一聲『學長』呢!也因為如此,這一次的訪談更加的順利,學長很親切、熱情的招待我們,也十分樂意提供我們一切的協助!校友們的熱情讓我們在寒風中的訪問更顯得溫暖!。

^     主廚推薦:羊肉爐、白切羊肉、羊骨、羊腳、各式熱炒

J           羊肉爐(中藥羊肉爐、薑絲羊肉爐)($400)

     湯   頭:羊大骨熬煮2個小時,羊肉味濃醇,卻十分清淡爽口。

     沾   醬:豆腐乳與辣椒醬調製而成。

     配   菜:冬季---菜頭;夏季---蘆筍。

J           白切羊肉($200)

特選的羊三層肉,層次分明的瘦肉、肥肉錯疊,還有香Q帶嚼勁的的羊皮,實在不容錯失!

J           各式熱炒(約$200)

        精選材料、細心烹調,加上便宜又大碗的實惠價格,十分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起來大快朵頤!

^     營業時間:9:00∼24:00;(休假日:除夕休一天,農曆7/15休3天,其餘全年無休)

^     停車狀況:無,正積極籌備中。

^     營業方式:現場進食、外帶。

^     營業地址:彰化縣溪湖鎮湖東里員鹿路53號(外環道紅綠燈下)

^     洽詢電話:04-8811742、(自宅)04-885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