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柴山共舞
專題簡報
柴山探訪
地形特色
動物奇觀
植物王國
景點駐足
左鄰右舍
登山步道
名勝尋訪
自然日誌
親親校樹
考考你吧
幕後製作
遨遊天際
 
 
孫藝紘

知道我是誰嗎?我平時最喜歡寫寫網頁來消磨時間了,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網路博覽會了,每天都犧牲睡眠持間來做網頁,真是有夠辛苦的!好在其他勞師動眾的事不用我去做,才有足夠的時間把網頁做好,現在已經國三了,再過不久就要面對升學的壓力,請大家為我加加油吧!.......^^

   s850137@seed.net.tw


郭智安 
我的興趣是有關電腦方面的,像上網和玩PC Game都是我的嗜好,現在就讀國昌國中二年級六班,功課勉強還不錯,這是我的第一個網站,做的不很好................請見諒喔.........^^"

  dennisoo@mail2000.com.tw 


楊昌曄
我今年十四歲再國昌國中就讀二年級,喜好運動,生性活潑。這次代表學校參賽,領導的老師可是學校電腦的高手,跟著他學習讓我們能更進步更有效率。我們的學校綠草如茵,有許多動植物,鳥語花香,讓我們有舒適的讀書環境,在這種環境下才會有好的學生。 這是我第一次作網頁,讓我有一種異常興奮的感覺,因為第一次嘗試,所以我們這次作網頁的目標是第一名。 

  alan8888@mail2000.com.tw


黃大祐
我是因為因緣際會才參加往又比賽的。想當初資優班開辦暑假網頁製作營,於是我興奮的參加了。沒想到這一玩就玩出了興趣,原來網頁製作有這麼多的樂趣啊!終於老師發現了我的長才,我的作品真是超越水準的曠世鉅作啊!於是我欣然答應了老師的邀請,組隊參加網頁比賽了。這次是我第一次製作網頁,自從我栽入了這個世界,便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希望這次能順利拿獎項。

  a77516123@mail2000.com.tw


陳皓
 

我的興趣是打電腦的電動,最近迷上了做網頁這個東東,踏入國昌國中的學長,立刻被好心的學姐引薦,而認識了我們可愛的阿伻老師,在我國小的時候參加過全市的網頁比賽表現得還不錯,現在進入國中才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自有一山高,這些學長學姐們各個都身懷絕技,希望這次的比賽能夠有很好的表現。

  upu0106@sina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