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有氧教室 | SPA | 羽球館 | 游泳池 | 基本設施 | 運動健身館 | 樓層簡介 | 韻律教室 |

亞緻會館羽球場設施

簡介:

亞緻會館的羽球場是租用花蓮高中體育館,裡面有六座標準的球場,適合作為全國比賽的標準場地,提供一般民眾及會員另一種運動方向的選擇,一到晚上就有許多人在運動,目前有巨雲、花蓮一信、花崗、亞泥等等俱樂部及個人在使用,使用前必須先與櫃檯接洽,請櫃檯將入口鐵門打開,花蓮高中師生免入場費,一般非會員進入要繳交 60 元清潔費,進入後只能使用羽球場館,不得使用其他設施,亞緻的一般會員採當天預約制,可每天單獨使用一個場地一小時,若場地有活動而停止使用,也會事先在櫃檯或球館內公告,場地的使用都有事先規劃,可以在小白板上看到當天的規劃或是在場地的球柱上也會懸掛牌子,一定要使用規劃的場地,避免造成自己與他人的不便,打完球可以直接在球館內盥洗,非常方便。在面對大門的左邊有一個藍色的指標,順著指標的方向,先通過長長的走道,就可以到達羽球館的入口,羽球館在亞緻會館的左後方,會員也可以藉由亞緻會館 2 樓溫水游泳池旁的通道,循著這個走道向下走也可以走到羽球館,晚上走在這條通道時還可以聽到有氧教室的音樂呢!如果你只是付 60 元清潔費臨時到羽球館打球,那就不能偷偷從這個走道上到 2 樓去洗 spa ,上面有管理人員在看管。目前會館正在推出兒童與成人的羽球培訓班,由亞緻會館員工 - 花蓮甲組洪志興教練負責訓練,想要增進自己的球技就趕快報名吧!

使用規定:

1 、 請遵守場地預約規定:

亞緻會員可以免繳清潔費使用球場,但是必須先預約,預約後可單獨使用 1 個球場 1 小時,一般人進去的話要繳 60 元的清潔費,球場要輪流使用喔 !

2 、 禁止私人付費教學:

禁止外面羽球教練租用場地做私人教學用途 !

3 、 必須維護球場清潔。

管理辦法:

一、 羽球館開放時間表 :

開放時間 上午 清場時間 下午 清場時間
平日時間 05:00 ∼ 09:00 09:00 ∼ 19:00 19:00 ∼ 22:00 22:00
假日 ( 國定假日 ) 時間 05:00 ∼ 09:00 11:00 ∼ 13:00 13:00 ∼ 22:00 22:00
學校使用時間 09:00 ∼ 12:00 12:00 ∼ 13:00 13:00 ∼ 18:00 18:00

清場時間為本店打掃時間、非工作人員不准進入。

二、使用規定 :

1 、嚴禁將飲料帶入 PU 球場內,一律放至場外。

2 、請著運動服及運動鞋,請勿打赤腳以免滑倒。

3 、嚴禁攜帶寵物、吸煙、嚼檳榔。

4 、營業時間校方保留一面球場。每次預約限一小時,如欲續時段請提前 20 分內與本館櫃台連繫。

5 、使用球場前請先預約,球場限當天預約。預約電話 :8221150 ,學生及教師使用不收費但請出示證件。

6 、請維護周邊設施,嚴禁在場內追逐、跑跳。

7 、自身財務及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

8 、羽球館所有設施 ( 含電器用品 ) 請勿自行操作,以免發生危險,諾有需要請通知工作人員。

9 、未遵守以上規定或非開放時間,如發生事故。本中心恕不負責。

入口在面對大門的左側
先通過 20 公尺 的走道
再進入這個大門
或從亞緻會館 2 樓室內游泳池旁走道向下走到一樓
6 面標準室內羽球場
花蓮甲組洪志興教練
羽球培訓班練習中
羽球館使用規定
場地規畫表
羽球館的公告
注意事項
羽球館管理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