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神采飛羊隊   在此跟您拜年   祝您  羊年行大運!  

首頁
名  羊  四  海
說  文  解  羊
養  生  之  道
養  羊  人  家
羊  肉  串  考
溪湖最young
數  羊   日  記

生的羊肉爐,它美味和滋補是眾所皆知。早在公元220年就曾記載當歸生薑羊肉湯,是適宜虛寒腹痛,形瘦怕冷者食用,是久病體虛者的滋補食物,從老祖宗時代,就懂得用「羊」保養身體。而且將羊肉和藥材按一定組方結合的藥膳,其滋補作用是單獨藥材或食物所比不上的。溪湖羊肉爐就是利用食物和中藥材創造出來的藥膳美食。

中華民族的祖先,懂得利用「藥膳」調理身體,所謂藥膳就是以中藥為材料,再與特定的食物配合製作而成,有中醫中藥學理為根據,具有防病、治病、保健的功能,它的功能也被現代醫學所證明。

所以,吃了溪湖的羊肉爐,不僅暖了身體,也養了身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