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特餐系列:原汁牛肉麵、麻辣牛肉麵、精燉珍肉麵

原汁牛肉所有的精華都在它的湯汁,喝下去的瞬間,喉嚨感受到一陣清爽的味道,它的牛肉不但有入味又大塊,真是讓人吃了又想再吃一碗的感覺。麻辣牛肉麵得精華於它的香蒜金蔥,與泡麵的搭配簡直是天作之合,當開水沖下去時,一股濃濃的香氣直衝鼻子,吃了一口後的感想是這樣的搭配簡直就是美食中的絕配,精燉珍肉麵是俗又大碗,口味偏重,愛吃重鹹的朋友可以嘗試。至於現在中華特餐在全聯都看不見蹤跡了,想要嘗鮮的朋友可能要多跑幾家量販店去尋找它的蹤跡。

名娟: 我喜歡它牛肉味道,濃郁又不覺得味道過重,但是當我在吃的時候,調味包並不會全加下去,大該都加1/3~2/3,因為我認為它其實不需要大量的醬料,也能夠襯托它的美味,我也不喜歡吃味道太重的食品,這樣吃比較健康而且味道對我來說也是剛剛好,這樣做不失去它該有的美味,還是令人口齒留香,想要一吃再吃,但是它的香蒜金蔥我卻沒有嘗試過,因為我個人怕辣,所以就沒有加進去,但是聽很多人說加了它之後,又是另一番風味。

鳳雪: 它是屬於味道濃郁的泡麵,我個人喜歡加2/3的醬料包,不會太鹹也不會說沒味道,這是讓麵不會太過於鹹的一種方法,但這樣做卻不會說完全沒味道,反而跟醬料全下時的口感不同,而且如果家中有小孩或是老人家,建議醬料包可以再加少一點對他們會比較好,最好是加上一些青菜,更是增加了它的豐富度。

維軒: 有時候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就會吃一碗中華泡麵,配上青菜和蛋,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它的份量很夠而且一碗的價格比其他同份量的泡麵來說算是很便宜的,正所謂"俗又大碗"簡直是它的座右銘,這也是我超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它是我吃宵夜的最佳選擇,我找不到比這便宜而且更好吃的泡麵。

妍鈺: 它的多種多樣的口味,讓我吃了之後,會有種流連忘返的感覺,好像身在那種高級餐廳,而且它獨特的味道非常合我的味,好像是為了我量身訂做一樣,而且它是我吃了這麼多多泡麵裡我最喜歡的,那味道就像是媽媽煮了滿漢全席般的饗宴,就算是維力的炸醬或味味康的排骨雞麵都會有種輸了一節的感覺,而它那種把麵用力吸起來,然後滿嘴沾上了它的汁後,就會輕飄飄的飛上天了。

亭妤: 维力中華特餐裡麻辣牛肉真的好吃,我不喜歡吃辣,但是有時會嘗試吃吃看,辣包我只有放一點點,覺得還好,所以我想會吃辣的人吃吃看這個應該會很不錯,它也有酸菜牛肉口味,兩個我都覺得很好吃,湯頭微微酸,但是又不會太酸,所以喜歡重口味的人,中華系列的食品都可以嘗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