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豆豆爺爺
爺爺的小故事
創立與傳承
經營理念
美食基地
成長時光
經典美食
美味豆漿
燒餅油條
小籠湯包
蘿蔔絲蛋餅
港式蘿蔔糕
鮮肉包
名人喝豆漿
知名明星
政壇名人
未來展望
永和總店
直營分店
打油詩園地
 

哈囉!你在:豆豆爺爺 > 話說豆豆爺爺 >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撰文:蘇聖維


「新鮮實在」、「薄利多銷」兩項經營的宗旨是世界豆漿大王創辦人李雲增先生訂定的經營理念。他認為美食的來源是在於食材的新鮮度,不論師傅的手藝多精湛多用心的調理,若食材本身不夠新鮮,其所烹飪的成品也都有所缺。另外,李老闆強調美食是由大眾所推薦而不是 少數人的讚賞,美食應是大眾品嚐後都一致認同的,所以世界豆漿的價位都很平民化,每個人都有能力品味。

「世界豆漿大王」除了保留創辦人原有的兩項經營宗旨外,接任的第二代經營者還特別強調一個新的經營理念,就是-「有所為而有所不為」。時代在交替改變,許多美食也都紛紛經歷變革跟轉型的階段,世界豆漿也從以往幾道簡單料理,改變為現在多樣口味的料理選擇。世界豆漿大王堅持著這樣的一個信念,雖然引進新的技術、新的料理,但經營的初衷及理念仍然要好好保存、好好流傳,才能長久的經營下去。


世界豆漿大王美味又豐富的食品目錄

|TOP|
©  2008 台北縣
育才國小 用心的豆漿守衛隊  版權所有  *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x768   可按F11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