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您知道「范姜」有那些成名人士嗎?

范姜德先生

范姜德先生曾擔任族長和中小企業的經理。

范姜羅先生

范姜羅先生曾擔任族長和鄉長。

范姜明華先生

1955年出生於桃園縣新屋鄉,1988年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1989年至今被邀請參加過多次聯展及舉辦個展,1996年作品裸女為桃園文化中心典藏。

范姜老師平日喜歡出國旅行,激發靈感。個性溫和易感,原先專攻國畫,後因喜愛西洋畫風的自由與豐富色彩,轉而擅長西洋油畫,作品內容包括花卉靜物,人體,及客家鄉土系列。


裸女(圖片來源:Crystal的水晶魅力世界)


范姜明華先生

范姜毅先生

范姜毅,一位成名極早的鋼琴新秀,14歲至今,獲得包括羅馬尼亞Carl Filtsch國際鋼琴大賽、德國漢諾威蕭邦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在內,共14項國際比賽大獎,年僅23歲,即以高分考入德國國立漢諾威音樂學院,並已取得藝術教育家及演奏家雙碩士學位。范姜毅2001年曾在德國威瑪 (Wiemar) 被俄羅斯著名鋼琴家貝爾曼 (Lazar Berman) 指定,代替突染重病的鋼琴大師演出全場俄國樂派作品,獲得絕佳的讚賞,為他的音樂生涯更添一段傳奇!他非比尋常的音樂感及演奏時所散發的愉悅特質,令歐洲各國音樂愛好者為之風糜,更應多國音樂節之邀約演出。范姜毅此次獲選為國立中正文化中心之樂壇新秀之一,將帶給所有喜歡蕭邦、浦羅柯菲夫等具有衝擊而精湛曲目的音樂愛好者,最權威且觸動人心的詮譯。


范姜毅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