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蟬的故事 音緣際會琴笛和鳴音路歷程採訪側寫天使日記 
音路歷程
 
 
 
練習實況
公演記錄
 
 
前往專題簡報首頁
 
 
 
 
 
 
 
 

 

音路歷程 >> 練習實況

 

團員們很認真的在練習,對音樂較不熟悉的我們,實在是不知道他們在拉什麼,還是去問問他們囉

 

 

 

 

經天使們一問後,才發現原來是現任小老師自己用聽的,然後把音符填上去,我覺得這很棒,年紀和我們一樣都國一,卻有令人讚嘆不已的才能。

 

 

 

~~,他們在幹嘛呀,原來他們在練舞,不過這裡又是哪裡,他們幹嘛在這裡團練阿

 

 

原來這裡是團長家,聽說團長今天生日,然後被整得很慘,小天使們就在這裡給團長說聲:「Happy Birthday!!

 

 

 

星空下的練團室,嗯嗯 很讚很讚,不過,他們又是在哪

 

 

 

 

,原來今天是中秋節耶,所以星空下的練團室,要改成月光下的練團室。

 

 

 

大家圍成一圈要幹嘛不過這個場面挺壯觀的,經我們細算,哇16個團員耶,好像是全員到齊。

 

 

 

他們遠征到南投仁愛鄉的清境國小,團長說這算是公司的員工旅遊,也就是說這是他們的團員旅遊。

 

 

 

好多布簾喔,這裡好像是他們聯盟的總部,不過今年年初已經搬家囉。

 

 

 

他們幹嘛排排站原來是要發禮物,〝家好噢〞,團長我要一份可以嗎

 

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