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T 音緣際會琴笛和鳴音路歷程採訪側寫天使日記 
音緣際會
 
 
 
專題網站首頁
柬埔寨的麗蟬
成長歲月
 
 
前往專題簡報首頁
 
 
 
 
 
 
 

 

音緣際會 >> 緣起

Play Music Team玩ㄌㄜ'樂團

 

Play Music Team玩ㄌㄜ'樂團簡稱PMT是一群由喜歡玩音樂, 於2011年10月因為某位團員想要參與其它樂團受挫,因緣際會創立了這個以音樂會友而組成的演奏團體,沒有其他商業目的,只為了愛音樂、學音樂、玩音! 現在樂團成員約略20人。

 

大家相約在每一個星期日下午一點到三點,群聚一起練琴,訓練彼此的默契與演奏技巧 ,順便享受歡愉的音樂午後。

 

人潮聚集的車站、園或餐廳是他們展現成果的舞台。

玩ㄌㄜ'樂團受邀參與各種演出,更是訓練成果的展現。他們愛音樂,希望把歡樂的樂聲,傳播到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喜好音樂的人,都能享受音樂所帶來的心靈洗禮與歡樂!

 

PMT雖名為樂團,但實際上參與演奏的樂器只有兩種:琴和笛(過去也曾經有電子鋼琴),雖然多才多藝的團員也會其他樂器,但沒有加入相關的表演和練習中,問了團員為什麼不要嘗試其他類型樂器加入呢?他們的回答還真妙:「因為這兩種樂器最輕也很方便,其他的都太重了!」

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