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蟬的故事 音緣際會琴笛和鳴音路歷程採訪側寫天使日記 
採訪側寫
 
 
 
團員介紹
琴僮心得
 
 
前往專題簡報首頁
 
 
 
 
 
 
 
 

 

採訪側寫 >> 團員介紹

 

只因為愛音樂、喜歡玩音樂的玩樂樂團PMT, 現在隊員約20人,我們選擇訪問其中的四位。

 

黃子懿

 

學琴時間:7

學琴原因:看著哥哥拿著琴演奏,因好勝心強所以學,想和哥哥平起平坐,甚至超越他。

經歷:彰化縣立兒童弦樂團、莫札特樂團、巴哈樂團。

感想:平常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所以都會藉練團的時間好好放鬆一下,因為團員們都很會搞笑,和他們在一起很快樂,這已經詮釋了PMT玩樂樂團的宗旨。

 

 

施立芳

 

學琴時間:8

學琴原因:哥哥在學,覺得很棒,所以想學。

經歷: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彰化市立青少年管弦樂團、韋瓦第樂團。

感想:每次和他們在一起練琴的時候,都會很快樂,不需要去想其他不快樂的事,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每個動作都讓我覺得他們好可愛,也許就是這樣,我才會喜歡PMT

 

 

許冠元

 

學琴時間:9

學琴原因:覺得小提琴很棒,想要把它學起來。

經歷:巴赫樂團、韋瓦第樂團、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彰化市立青少年管弦樂團。

感想:待在玩樂樂團讓我感到很快樂,不僅是很多愛樂人士一起拉琴,也是志同道合的好友在一起玩樂,更是我們獨特的秘密基地,這個秘密基地是用音符編織而成,也是用友情打造的小空間。

 

 

洪凱崴

 

學琴時間:8

學琴原因:看大家都拿著琴自信的拉著,我也好想要學。

經歷:韋瓦第樂團、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彰化市立青少年管弦樂團。

感想:和大家一起練琴跟自己練琴的感覺不一樣,自己練習常常覺得很無聊,沒有人一起尬琴,手都會癢癢的,但是和大家一起練琴,都會拉到手軟。

 

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