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溪小天使

 

專題簡報認識東螺溪文化觀光活動景觀景點生態景觀螺溪小天使

 

 

認識我們

  周芳慈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界博覽會比賽,雖然參加不一定會得到第一名,但是指導我們的老師說這是給我們一次經驗。我覺得做網頁和查資料都很有趣和好玩,希望我們的努力會有成果-得第一,這樣老師開心,我們也開心。

   林義芳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界博覽會比賽,我覺得很榮幸可以參加這神聖的比賽。老師對我們說這次只是給我們一次經驗,希望我們好好盡最大的努力。

   陳鈺婷

    我非常榮幸可以參加網界博覽會比賽,我很開心,因為我可以到戶外去做參觀研究;除了這個原因,我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利用午休來電腦教室充電,反正呢!我就是很開心就對了,我也又擁有一份難得的經驗。

  莊滓諠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界博覽會比賽,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午休可以充電,又可以出去校園外做研究,而且我還擁有美好的回憶,認識新的朋友和增加寫作文的功力。

  許瑋芸

    我參加這次的比賽收穫滿滿,因為我了解,要先苦後甘才會有收穫。我本來以為做這個研究很難,但是我慢慢的了解什麼叫團結,團結就是會有力量,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不怕辛苦、認真努力,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的。

   藍沛晴

    經過這次網界博覽會比賽,我學到了很多,如:製作網頁、學到道理……等,總之,這次的活動讓我受益良多。仔細想想,如果我們用傳統的方法找尋資料那不是慢多了嗎?有網路真好,不僅可以查到豐富的資料,還可以享受樂趣,感謝發明電腦的人!

  陳泓銘

   我們覺得很開心,因為經過探索之後我們了解到東螺溪的生態,收穫良多。

  陳義凱

    我很高興有這個榮幸,可以參加網界博覽會比賽,而且可以享受在網路查資料的樂趣,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充實自己的知識。

 

 翁武雄  指導老師

   這陣子辛苦大家了,有大家共同的努力,總算順利把專題研究完成,可以介紹大家認識東螺溪。我想大家的收穫很多,非常值得,也是一次不錯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