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攤位介紹之好玩的

好玩的攤位

我們要介紹的好吃攤位如下: 彈珠台娃娃機跳跳樂寵物狗寵物溜滑梯套圈圈 ...等等。

彈珠台

小叮噹牛排旁那家比較受歡迎

南崁夜市彈珠台共有兩家,一家是用一元的,另一家是兩種一為用一元另一為用小鋼珠, 根據問卷調查,顧客大都對都是用一元那攤(小叮噹牛排旁)比較有人推薦。

品質保證!!
問卷中最多人寫的彈珠台

太多人來這裡玩了!!
很少會有空位

人多的攤位一定有原因

那攤會很多顧客推薦,那一定是有原因的,我想可能是老闆人很好才會吸引爸媽帶著小孩去玩。

玩不完鋼珠的辦法

兩種用的那攤(水果攤對面),我們有被過騙一次,老闆在當時說,小鋼珠可以換成點數,下次在拿來玩, 結果,下星期拿來玩,就叫我們直接換獎品,根本就上次說的不一樣,那家老闆信用很不好, 所以,想玩而已,千萬不要換成點數,就直接玩完,或者是直接把鋼珠帶回家(這個辦法沒試過)喔!!

價目表

一次一元

回夜市導覽

↑TOP

娃娃機

千萬不能夾錘子!!
會讓你夾不到的一家

豆乳雞翅旁邊那家娃娃機不好夾

另外一家的話,有一台真的不要去夾, 一定夾不到,就是小槌子那個,那個很難夾喔!!在小鋼珠斜對面那家, 有時候夾小換大的頑皮豹,很好夾喔!!









比較多人來!!!
比較好夾的一家

小鋼珠對面那家娃娃機較好夾

娃娃機共有兩家,一家在小叮噹牛排旁,另一家在小鋼珠斜對面。 根據隊友們的試夾,小鋼珠斜對面那家比較好夾,雖然夾小換大很難夾, 但是有些還是很好夾的。

手氣太好可以去試試看

如果你覺得最近手氣太好,可以去玩玩看甩到6點可以換一個娃娃,或許10元就有娃娃摟!!

價目表

一次10元
保證取物大部分是400和600

回夜市導覽

↑TOP

跳跳樂

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如果想要打發時間,那麼就可以來玩,你可以看到兵乓球在木板上跳著,慢慢的降低高度, 直到打到洞裡,這家算分的方式,是用電子的,雖然很方便,但有時候會感應不到, 而這裡的老闆,看起來很不友善,但實際就不知道了,所以,要玩要三思阿!!!

越來越少人來玩了!!
跳跳樂

看來有很多玩具要擺出來
跳跳樂擺攤時

跳跳樂的叫賣聲

好玩的跳跳樂來了,小孩最愛玩,情侶最愛玩的跳跳樂來了, 在那邊一定會聽到這個聲音。

點此聆聽跳跳樂叫賣聲音(wav)


點此聆聽跳跳樂叫賣聲音(mp3)

價目表

商品名稱價錢(元)
小桶 50
大桶 100

回夜市導覽

↑TOP

寵物狗

南崁夜市有兩家賣狗的

南崁夜市算是有兩家,一家在糖炒栗子旁,另一家不固定時間來。

保證血統是純種的!!
好多好可愛的寵物狗

這邊的狗比較貴!
這家很少出現了

糖炒栗子旁的服務周到

我們認為糖炒栗子旁的,比較好,這裡的狗雖然只有幾隻而已,但是可以向老闆詢問還有沒有 要的品種狗,而這裡還有售後服務,可以幫狗打針, 還算蠻好的服務的。這裡狗一隻約為5000至15000不等,也有更貴的!!

價目表

6000~10000不等

回夜市導覽

↑TOP

寵物

什麼寵物都有在賣

這攤是在甘草芭樂旁,這攤,什麼都賣,有賣:甲蟲、小鳥、寵物兔、黃金鼠......等等的寵物

期待老闆換商品
真的是什麼都賣,甲蟲、鳥、黃金鼠都在賣,不知道下次會賣什麼?

老闆下次要換什麼?
2008年3月28日,老闆在賣黃金鼠、鳥和兔子,寵物們看起來很旺盛

期待老闆換商品
老闆在細心解說養寵物的注意事項,和推銷自家的寵物!!!

想買便宜寵物來這就對了

這裡的寵物還不錯,聽說還比桃園24小時營業的彩虹魚,還便宜,而老闆人又很好,又會很認真的介紹,想買便宜寵物來這裡買這有好品質的寵物!!!

價目表

商品名稱價錢(元)
甲蟲 100
寵物兔 150

回夜市導覽

↑TOP

溜滑梯

小孩子的天堂

這裡可是小孩子的天堂,有一個超大溜滑梯,有一個跳跳床,大人把小孩放在這裡玩最安心。小朋友們最喜歡從溜滑梯上溜下來,在跳跳床那跳跳,跳到汗流浹背也覺得很快樂。

小朋友們真快樂
小朋友最愛這裡面跳來跳去的

小朋友們真快樂
小朋友最愛從這裡爬上去在溜下來,溜下來風大、又刺激

家長也是沒閒著

對面,還有一家賣童裝的,如果大人等得很無聊,還可以去看看衣服,或許,小孩玩完還可以直接換呢!!但收費很貴,一小時要120元。

價目表

一小時120元

回夜市導覽

↑TOP

套圈圈

夜市的元老級攤位

相信大家對套圈圈印象很深刻吧!!這個已算是夜市裡的元老,當夜市還沒這麼普遍的時候,早就有了。

這攤不一定會來!!
媽媽和孩子一起玩套圈圈

套套圈讓我們很有期待感

這攤,很不固定,有時會來,有時不會來,所以要碰碰運氣,還有據說套圈圈前面那些娃娃都是製作的瑕疵品,千萬別套到前面的娃娃喔!!

價目表

商品名稱價錢(元)
一串 50
一桶 100

回夜市導覽

↑TOP

總結

南崁夜市裡的遊戲,還算很多,會讓你不知道要玩什麼,各個有好有壞,想要找到,老闆好、不會耍千的老闆真的很少見,如果要找到這種攤位,就要細心 的找,或許就可以找到了。

嗯~以前很多人但現在變少了
這就是滑滑樂

看你能撈幾隻!!
可以來這撈玩具魚

看起來就很貴,購買要三思
魔力磁棒,訓練小孩的建造能力

就是大型彈珠台!!
什麼東西可以這麼多人想玩?

摩天倫,小朋友的最愛!!
南崁夜市的摩天輪,雖然沒比劍湖山的高,沒比美麗華的美麗,更沒比夢時代的新,但是,在南崁就可以坐到摩天輪,就很快樂了















↑TOP

Design by 南崁探索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