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浴場

夏季時戲水弄潮的好去處

全面平面圖
海水浴場全面平面圖

遊客服務中心
遊客服務中心

海水浴場遊客須知
海水浴場遊客須知

小朋友在沙灘上玩耍
小朋友在沙灘上玩耍

海水浴場緊鄰竹圍漁港旁,擁有一弧形海灘,水質清澈, 沙灘亦平直,為夏季時戲水弄潮的好去處。 下圖中可看見三個小朋友在沙灘上玩耍,沙灘後白浪滔滔, 不時的從腳邊經過,就好像萬馬奔騰般,讓人不禁也想下去玩一下。

設施完善,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圖為哆啦A夢
注意看~有一個卡通人物唷!

海豚廣場
海水浴場旁的海豚廣場

海水浴場旁的設施
海水浴場旁的設施

因為鄰近八里,距離台北市區不遠,且海水浴場內設施完善,有海豚廣場、鯨魚廣場、海洋舞台等, 這些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週末例假日期間, 常可見台北縣市民眾開車沿濱海公路一路遊玩至此,儼然成為北海 岸之外另一個濱海休閒娛樂的地區。

右圖為遊客在沙灘上作的畫,猜猜是什麼圖? 如果猜不出來,可以把滑鼠移到右圖,就知道答案了唷~

觀賞落日餘暉的好地點

海水浴場旁的觀海步道
海水浴場旁的觀海步道

有人被沙[埋]起來了
沙灘上玩耍的遊客

海水浴場內設有現代化的遊樂設施。附近的觀海步道,是漫步佇止的好所在, 也是釣客的最愛。如果玩累了,還可以到附近的涼亭歇息,或者在涼亭裡與朋友、家人談天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浴場戲水玩累之後,可到南岸堤防的海產街,享受美味海鮮,閒坐漁港邊欣賞海岸夜景。

參考資料

台灣縣市遊樂網
桃園縣文化局

Design by R&B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