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產品直銷中心

全年無休供應新鮮漁產

漁產品直銷中心
漁產品直銷中心

魚產品直銷中心-攤位位置圖
漁產品直銷中心-攤位位置圖

魚魟
圖為魚魟

海戰車"
圖為海戰車

北台灣要吃新鮮海鮮哪裡有?竹圍漁港一定在您的名單內。為提倡漁港觀光, 桃園區漁產品直銷中心,全年無休供應新鮮漁產,一樓為生鮮區, 販售魚、貝、蝦、藻等水產品及加工醃漬物,二樓熟食區可代客烹飪, 方便民眾品嘗在地美味。想要大啖海鮮的饕客,來一趟竹圍漁港, 您將不虛此行!

斧頭蛤
圖為斧頭蛤

小章魚
圖為小章魚

小卷
圖為小卷

白帶魚
圖為白帶魚

漁獲物以烏魚、小卷、鯊、鰆、黑鯧、鰹等魚類為主

竹圍漁港漁獲物以烏魚、小卷、鯊、鰆、黑鯧、鰹等魚類為主,當中約85%都在漁港直接批發販售, 民眾只要來到漁產品直銷中心就可輕鬆買到,更重要的是,桃園區漁會為了維持漁產的新鮮, 漁港內特別設有冷凍庫及活魚池設備,用以保鮮當天現補的漁獲,方便遠道遊客, 即使是午後光臨,也能買到「活跳跳」的漁鮮。

鮑魚
圖為鮑魚

海鯰
圖為海鯰

大明蝦
圖為大明蝦

風螺
圖為風螺

物美價廉

除了漁獲的新鮮程度敢打包票之外,漁產品價格更是平實得讓人感動! 為了締造漁會、漁民、消費者的三贏局面,漁會刻意壓低漁產品直銷中心攤位的租金, 每單位月租約在1~2萬元,與北部其他魚商攤位動輒10多萬元的月租相較, 少了5~10倍。

竹圍漁販不必將成本轉嫁給消費者,直接以物美價廉回饋,消費民眾當然樂意購買也買得更多, 市場的良性循環,讓竹圍漁港打出了「俗又大碗」的好口碑。

紅鱘
圖為紅鱘

帝王蟹
圖為帝王蟹

扇貝
圖為扇貝

白北
圖為白北

秋季獨有的蟹黃膏肥美食

螃蟹
圖為螃蟹料理

漁港初秋時,除了涼爽宜人的氣候讓人深深迷戀外, 秋季獨有的蟹黃膏肥美食,亦是令人無法抵擋的誘惑!配合秋蟹的上市, 竹圍海產街以全新風貌亮相,海產街店家的招牌以絲綢般的黛藍海洋、 籃球大的橘紅落日、長城似的黃瓦白牆、彩虹狀的圓弧拱橋等設計元素加上象徵各店特色的裝置立面, 整齊且亮麗的街容,搖身ㄧ變成為嶄新的觀光漁港景色。

參考資料

竹圍漁港•龍泉活海鮮餐廳
全年無休的生猛魚鮮供應站~竹圍漁港
scubachao相簿-竹圍漁港
jsw5482相簿-竹圍漁港

Design by R&B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