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簡介
交通介紹
觀光景點
行程推薦
訪談問卷
問題隱憂
參考資料
感謝人員
成員介紹
 
迎接休閒新世紀,週休二日的來臨,旅遊觀光,休閒渡假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三民地區擁有渾然天成的蝙蝠洞,充滿歷史故事的枕頭山步道,被評為台灣百景的基國派老教堂,風景怡人的大窩櫻花,更有美味的
山上特產佳餚,最適合1~2日休閒渡假旅
 
遊,讓您於週休二日享受一趟自然與人文
匯集的豐富之旅,探訪美麗的三民村。
 
行程推薦:
  一日遊:
  1. 大窩部落風情 → 基國派老教堂 → 蝙蝠洞烤肉(午餐) → 三民花卉 → 圓環餐廳(晚餐) 。
  2. 枕頭山步道尋古 → 石廬(午餐) → 枕頭山市集 → 瑞士鄉村(北橫風光下午茶) → 阿義農莊(晚餐) 。
  3. 碧蘿村採果樂 + 有機餐飲(午餐) → 基國派老教堂 → 大窩部落風情 → 圓環餐廳(晚餐)。
 
  二日遊:
 1. 大窩部落風情 → 基國派老教堂 → 蝙蝠洞烤肉(午餐) → 三民花卉 → 圓環餐廳(晚餐) → 石廬民宿(過夜)
  → 碧蘿村採果樂 → 瑞士鄉村(午餐) → 枕頭山市集→ 枕頭山步道尋古 → 阿義農莊(晚餐)。
 
  知識教育遊:
  1. 碧蘿村有機蔬菜栽培與健康之旅。
大窩蝙蝠洞的清淨溪水
《 大窩蝙蝠洞的清淨溪水》
  2. 大億花園香菇栽培知識之旅。
  3. 三民花園花卉介紹栽培之旅。
  4. 蘇老師竹筍園竹筍栽培教育之旅。
 
  特產採購遊:
  1. 園環店家 → 碧蘿村觀光果園 → 枕頭山市集 → 瑞士鄉村。
 
  泰雅文化遊:
  1. 大窩部落 → 基國派老教堂 → 布尼工坊。
 
我們都有考慮到行車路線的流暢性,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們精心為您搭配的行程。
《 最佳瀏覽環境:* 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 搭配瀏覽器版本 IE6以上 》
本網站由桃園縣三民國小( 河游季拿谷獵)規劃製作Copyright (c) 2005<桃園縣三民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首頁 回首頁 專題簡報 進度報告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