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簡介
交通介紹
觀光景點
行程推薦
訪談問卷
問題隱憂
參考資料
感謝人員
成員介紹
1. 簡介:
   多元化工作室「布尼工坊」於民國八十八年成立,負責人盧智.達路是泰雅族原住民,負責原住民服飾的創作和設計;她的丈夫修匠.拉絆原居於台東東河村的阿美族人,目前是原住民文化景觀造景設計師。從事文化傳承工作已 12 年的盧智.達路表示,她從小就在母親的薰陶下,對服飾設計有著濃烈的興趣。畢業於中壢復旦中學服裝設計科的她,回憶多年前於某次睡夢中得到祖靈的呼喚,在強烈的族群文化延續念頭下,遂成立「布尼工坊」以投入文化工作。目前布尼工坊大部份製作鄉公所、縣政府或學校等團體的訂單,盧智.達路有時候也到桃園縣市及復興鄉的國小從事傳統織布的教學,並接受各地團體(活動中心、博物館)邀請擔任手工藝及鄉土教學的師資。而修匠.拉絆表示,他在創作景觀造景及竹製工藝品的時候,往往靠回憶兒時的景像來尋找靈感,訂單則多是學校的文化景觀造景或原住民餐廳景觀。他們期盼將來在創作風格上能趨向單純化及自然化,更希望能走向國際路線,布尼工坊一樓為展售區,展出原住民服飾及配件等,二樓為教室與工作室,一次可供 30 人一起教學或作業。
負責人:盧智.達 路 小姐 
  復興鄉三民村 19 鄰 102 號之 1
  03-3826047   
  手機袋 200 元、圓帽 300 元起、零錢袋 250 元、小包包 350 元,背心 700 元,並歡迎選料訂做,數量、款式均可量身訂作。週日定休(可彈性),開放時間彈性,請事先電洽。
 
2. 實地服飾照片拍攝:
 
小朋友穿上泰雅服裝
布尼工坊服飾
《 小朋友穿上泰雅服裝 》
《 布尼工坊服飾 》
泰雅織布
泰雅織布
《 泰雅織布 》
《 泰雅織布 》
 
《 最佳瀏覽環境:* 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 搭配瀏覽器版本 IE6以上 》
本網站由桃園縣三民國小( 河游季拿谷獵)規劃製作Copyright (c) 2005<桃園縣三民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首頁 回首頁 專題簡報 進度報告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