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慈茵
興趣

唱歌、打羽球、游泳


 

參加網界博覽會活動的心得
      剛開始參加時,我並不是很喜歡,總是感覺很無聊,自從老師帶我們去金門的一些雷區觀察時,我便對這個社團產生了興趣,在觀看雷區時,老師都會把她們所知道的告訴我們,我們便會把它記錄下來,讓自己對地雷有些映象,一路上,大家都在談論地雷的事件,不管到什麼地方,我們大家都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上路,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更喜歡這個工作了。
      還有一次,老師利用寒假的期間特地開車帶我們去金門報社找資料,我們像是個記者一樣,翻遍了所有的報紙,卻只找到了一些而已,在找尋的過程中,大家都看得眼花撩亂了呢!後來,我們也去殘障協會找資料,也找到不少有關地雷受害的知識,收穫很豐富呢!
      經過了這次的探訪,我深深體會到身為金門人要關心金門這塊土地的職責所在,也學習到一些有關地雷的資料,還有電腦技巧,像是使用ftp、影像處理、網站規劃、訪談,更讓我和同學接觸到如何分工合作能完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