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至瑩
興趣

★ 跑步 , 打電腦 , 唱歌 , 打羽球 ★


 

參加網界博覽會活動的心得
      我覺得參加網界博覽會可以多跟朋友接觸 , 也可以多了解金門 , 因為我們是觀察地雷的 , 在學習過程中 , 我學的很多很多的道理 , 參加的過程中 , 有時會提心吊膽的怕會踩到地雷 , 老師們會把他們所知道的知識教我們 , 讓我了解。
      還有一次 , 老師帶我們一起去金門日報社查資料 , 我們幾乎翻遍整個報社才找到了幾篇有關地雷的資料 , 還有老師也帶我們去雷區看地雷 , 有圍地雷的鐵絲網 , 那地雷好可怕喔 !
      地雷可以除掉 , 除掉的方法有 : 用掃雷器找地雷 , 再把地雷除掉呵 ! 這樣才不會發身危險 。
我們也有利用寒假的時間查資料 , 也有去很多的地方 , 有去海邊看地雷 , 老師說地雷是圓的 , 踩到它腳就不要讓腳離開地雷喔 。
      我很高興能參加網界博覽會 , 可以增加知識 , 可以為學校爭光 , 更可以和同學多接觸 . 感情有會更好喔 , 我們也不會常常吵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