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知瑀
興趣

唱歌、彈琴、打電腦


 

參加網界博覽會活動的心得
      5年級,當老師說有「網界博覽會」這個活動時,我就很好奇網界博覽會到底是什麼呢?於是決定參加看看,說不定會學到很多東西。
      5年級時是第一次參加「網界」,經驗不足,所以都必須有老師的幫助,才能完成作品。等到6年級時,老師說又有網界博覽會了。我想說:「我們是第2次參加應該會比上次學的多吧!」果真如此,這次的工作比上次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辛苦了,例如:查資料、閱讀資料、整理資料、訪問、做網頁等繁重的工作。
  寒假期間,老師除了帶我們去報社以外,還有到幾個地方去看雷區,到了金門日報社時,我們發現─他們都會把每一年每一年的報紙訂裝在一起,我們各自拿一本開始翻閱,經過2小時多,終於把所有報紙都看完了,也找到不少的資料。
  過幾天後,老師又帶我們去一些金門的雷區。雷區的周圍都有鐵網圍住,而且都有警告的牌子,上面寫著「雷區地帶,請勿靠近」,讓路過的人知道那裡是雷區,有危險,不能靠近。
      後來我們還去金門殘障協會,找到一些資料,也訪問到一些人,聽聽不同的聲音,感覺收穫真是豐富,我想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能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