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受訪者您好:
  本問卷的目的在於了解彰化市居民對彰化體育館的使用及參與休閒活動之情形,您的寶貴意見對於本研究十分重要,懇請撥冗填答。對於您所提供的資料,僅作為學術研究之用,絕不對外公開,請您安心填答,謝謝。
  敬祝
    平安快樂
                     彰泰國中七人幫
問卷內容
1、 你多久運動一次?
□不運動 □一年一次 □一周一次 □一週兩次以上。

2、 平時都到哪裡運動?
□自己家裡 □附近學校 □附近公園 □彰化縣體育場 □其他____________。

3、 你何時會來彰化體育場?
□假日 □非假日 □兩者皆有

4、 你會和誰一起來彰化體育場?
□家人 □朋友 □同學 □同事 □無特定對象。

5、 彰化體育場舉辦何種活動中時,你會參加?(可複選)
□運動時 □比賽時 □有演唱會時 □有法會時 □約會時 □閒來無事時(7)其他____________。

6、 你如何來彰化體育館?
□步行 □騎腳踏車 □騎摩托車 □開車。

7、 你知道彰化體育場有何設施嗎?(可複選)
□田徑場 □體育館 □籃球場 □溜冰場 □網球場 □槌球場 □羽球場 □球場 □高爾夫球場 □游泳池 □其他____________。

8、 你曾經使用過彰化體育場的哪些設施?(可複選)
□田徑場 □體育館 □籃球場 □溜冰場 □網球場 □槌球場 □羽球場 □撞球場 □高爾夫球場 □游泳池 □其他____________。

9、 請問您參與活動的感想場地設備
□非常好 □好(3)普通 □不太滿意 □非常不滿意

10、 你最滿意哪一個體育設施?
□田徑場 □體育館 □籃球場 □溜冰場 □網球場 □槌球場 □羽球場(8)游泳池

11、 你最不滿意哪一個體育設施?
□田徑場 □體育館 □籃球場 □溜冰場 □網球場 □槌球場 □羽球場 □游泳池

12、 你希望彰化體育場可增加什麼設施?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如果你是彰化體育場的場長,你對彰化體育場有何期望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女
年齡:□20歲以下 □20-30歲 □30-39歲 □40-49歲 □50歲以上
職業:□上班族 □自營商 □勞動工作 □學生 □家管
學歷:□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專科 □研究所 □博士
居住地區:□彰化市________里 □菲彰化市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