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剪輯  
訪問賴宏仁先生 撰文/施仲晉
地點:彰化體育館
時間:92年1月20日
被採訪人:賴鴻仁先生
採訪人:七人幫及三位老師
採訪記錄:
  今天,目的地:彰化體育館,身為隊長,我馬上集合好隊員,跟著三位老師,浩浩蕩蕩騎著腳踏車出發了。
  啊!爬過陡峭的坡,終於到了,到了體育館的門口,即刻到會客室門前,俸安老師交代說進去時看見賴先生要有禮貌,展現彰泰學生的氣質,於是我們進去找到賴先生並說:「賴先生你好!我們是彰泰國中的學生,想要請問您有關體育館的種種事項。」
  賴先生說:「你們好!不要站著,我們到那邊坐著談。」我們在沙發上坐著,賴先生說:「體育館是在民國七十四年由政府創辦的,而那年也舉辦了也舉辦了唯一次的區運,以後還會不會有,就不曉得了,這裡也有水舞,每週六、日晚上八到九點。你們還想知道什麼?」
   我首先問了第一個問題:「體育館的面積大概有多大呢?」賴先生說:「這個要查一下資料,等我一下」他從資料櫃中拿出一本書,裡面有體育館每個地方的面積。賴先生:「還有問題嗎?」接著凱培問說:「這裡舉辦過什麼活動?」賴先生:「活動啊!有很多,像是區運、籃球賽、桌球賽、羽球、跆拳道、演唱會等等。」
   其他組員也紛紛問了許多問題,賴先生也相繼從資料櫃拿出許多書,這些書對我們來說都很有價值,我們不停的翻書,而老師們也在問賴先生相關的問題,賴先生:「我看這樣好了,我可以給你們影印而有些書你們也可帶回去。」我們都覺得這樣是最好的了。俸安老師說「最後請賴先生跟我們合拍一張照吧!」賴先生連忙說:「不必了,我在相片上不好看。」
   我們七人幫齊聲說:「最後,真的很謝謝您!」賴先生:「不客氣!不客氣!」這趟訪問,真的很有趣。
照片1:到達目的地
照片2:集合
照片3:我想想...
照片4:看看這本...
照片5:再看看這本...
照片6:來張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