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網頁導覽相關新聞

集集小鎮 集集小檔案 介紹集集的歷史背景、文化、檔案、建造過程以及"他"是個怎樣的"旅遊小鎮"。
集集建志沿革
集集歷史典故
集集旅遊與觀光
     
集集景點 集集火車站 呵呵~來到"集集"怎能錯過這些令人流連忘返的景點呢?這裡有最詳盡的集集旅遊景點介紹,要來之前別忘了先到這裡充電、充電吧!
明新書院
特有生物保育中心
鎮國寺
集集瀑布
樟樹公(大眾爺祠)
十三目仔窯
添興窯
集鹿大橋
化及蠻貊
集集軍史公園
集集武昌宮
綠色隧道
開闢 鴻荒
向日葵
     
集集特產 山蕉 集集的特產可不是蓋的唷!有那香Q可口的"香蕉",還有那鮮嫩多汁、香甜美味好了嗎?那就出發吧!
糯米荔枝
廿世紀番石榴
巨峰葡萄
紅龍果
碧玉筍
     
交通時間 公車路線 還不知道怎樣到達集集享受"綠的洗禮"嗎?這裡有提供你完善的交通路線,研究好了嗎?那就出發吧!
火車路線
公路路線
單車路線
     
地方食宿 小吃、飯館 俗語說:「吃飯皇帝大」,這裡有提供集集當地的小吃及飯店查詢唷!
飯店旅社
     
相關網站 地方電話 有關集集和集集當地的服務單位連絡方式總整理。
相關連結
地方服務單位
     
研究報告 心得成員 要有什麼收穫,先要怎麼栽!這裡有我們的幕後製作花絮全集唷!
幕後花絮
專題報告

DESIGNer by - NTSH 南投高中 ● Nantou.Taiwan

Best viewed at an 800 x 600 screen re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