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一夢 三生有幸

與南科的相遇,是偶然中冥冥註定的緣分;一份專題研究,串起科學園區觀光的探尋。

你能想像嗎?「科學工業園區」可以發展成:三生一體的科學園區,主打產業、環保、科技、文化、藝術更兼具觀光特質。

然而鮮少了解,二十多年前,台南科學園區沒有大樓、沒有廠房、更沒有舉世聞名的台積電、群創、聯電…,存在的,只有一片片稻田和雜草,僅僅是杳無人煙,貨真價實「地廣人稀」, 誰也不會想到,同樣的南科,二十年後的不一樣的情;如同醜小鴨變天鵝般,今日的台南科學園區,不僅是帶動南台灣經濟產業的重大功臣,更是金融經濟、藝術文化、歷史古蹟、環保低碳、流行時尚集合的精華區,地位早已不可同日而語了,這其中南科的蛻變與成長,不妨聽我們娓娓道來。

南科觀光地圖~點選地圖可見相關介紹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網頁瀏覽器 最佳觀看解析度1024x768

南科一夢 三生有幸 The Dream Side of Southern Taiwan Science Park ©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 2016 Cyber Fair

學校地址:74146台南市新市區三舍里大順六路12巷6號 TEL:06-5052916(中學部、雙語部) 06-5052676(小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