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 首頁 / 飛越九十 / 火車在跳舞 / 活動開始

活動開始

這是第一次在彰化扇形車庫舉辦火車跳舞的活動,但是每個場次只限三百人,所以當天有許多社區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現在,請大家跟著我們彰化「庫」寶隊一起進去吧!

我們也是受邀團隊之一,完成報到囉!

活動報到

才八點,彰化機務段的門口就擠滿了人潮,我們到入口處的服務臺報到,彰化「庫」寶隊師生全員到齊。

謝謝主辦單位送我們手冊、園遊券、手環

領取手冊、園遊券、手環

報到後,我們領到了遊賞古城手冊、100元園遊券和紀念手環,手冊裡介紹了彰化市的古蹟景點,蓋滿五個景點戳記,就能換紀念手環;到有貼活動標誌的店家,都可以用園遊券消費。

為了活動,CK101得提早四個小時準備,S318也蓄勢待發

CK101、S318準備出場

一進到扇形車庫,就看到今日重頭戲的兩位主角,95歲的蒸汽火車CK101,冒著白煙,精神抖擻的前後移動測試;全臺僅存的柴電機車S318,則靜靜的在一旁等待。相信他們都已經準備好囉!

觀景臺、鐵軌旁都擠滿了人,好熱鬧!

活動開始,無雙樂團表演

活動準時在九點開始,人潮愈來愈多,我們第一次欣賞到無雙樂團的演出,原來國樂也可以這麼輕鬆活潑,真好聽。

貴賓們都希望彰化扇形車庫能繼續發揮價值,好好珍惜它

貴賓致詞

  1.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第一副總監許天陞
  2. 拓展文教基金會創辦人翁金珠
  3. 彰化機務段段長曾碧賢
本校四大提琴手也熱情的參與演出

小提大奏:火車快飛

由彰化市國小弦樂團長笛團學童(大成、平和、民生、忠孝、信義、南郭、南興)擔任演出,共約300位,在輕快的樂聲中,火車準備開始跳舞了。

臺上的貴賓跟「庫」寶們都在等待火車跳舞

火車蓄勢待發

所有的表演結束,音樂開始,重量級的S318、CK101要開始表演了,大家都屏息以待,期待著這世界獨一無二的火車跳舞。

陳文瑞叔叔

「火車跳舞」節目介紹

舞臺:彰化扇形車庫

音樂:天鵝湖芭蕾舞劇~小天鵝╱柴可夫斯基

主角:蒸汽火車CK101、柴電機車S318

「庫」寶真心話

舉辦火車跳舞那一天,我很興奮,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火車跳舞的樣子呢!才剛開始,天公不作美,竟下起雨來,讓在演奏小提琴的小朋友們,個個淋得溼答答,但是大家依然興致不減。

星期六早晨真是令人期待,一大清早我便催促著爸媽帶我去扇形車庫。到了那兒,哇!可真是人山人海啊!火車的魅力真是太驚人了,這讓我迫不及待的想目睹火車跳舞的風采。



圖文資料來源:彰化「庫」寶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