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電台擴張為好事聯播網   


        民國87年年初,港都電台FM98.3跨出了歷史性另一步,南方之音FM89.3的加入,使得港都電台FM98.3從個體變成了一個大家庭-港都聯播網(BEST  NET   
        

        和友台的聯網策略不同,港都聯播網BEST  NET是一個講求在地需求的電台。不論是港都983或是南方893,在人們活動的重點時段,節目全部採自製及現場播出,在高雄,有港都983;在屏東,有南方893。不論您是在哪裡,港都聯播網BEST  NET永遠給您最在地、最直接的一手消息。

好事聯播網開播

  民國91年港都電台更擴張為好事聯播網,結合FM98.3.高雄港都電台、FM90.3台中海山電台、到今年〈92年〉取得FM93.5花蓮蓮花電台以及FM98.9台北勁悅電台經營權,秉持著『南北大結合、節目本土化』的理念,讓好事傳出去、壞事不發生。

           

        進入這個擴張的階段,好事聯播網也走入專業領導的時代,不論在節目的製播或是人力的招募上,都趨向於越來越專業,港都電台期望呈現給您的,永遠是-THE BEST

  整體而言,進入擴張的階段之後,好事聯播網開始積極建立獨特企業文化-“積極進取、樂觀包容”,在好事聯播網,希望所有的聽眾也能像電台的精神一樣---永遠積極、永遠樂觀。

                                                                                        

資料來源:港都電台http:\\www.bestradio.com.tw

天才東東隊隊員林可欣、王子欣整理,徐麗雯老師潤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