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報導展而忙碌 為報導展而忙碌 為報導展而忙碌 為報導展而忙碌
 
日期: 95 年 1 月 12 日 ~95 年 1 月 20 日

地點:明湖國中圖書館前

 

從開學到學期末,我們做的專題已經接近了尾聲,為了使更多人能了解我們的報導內容,所以大家決定在校內舉辦一次報導展,由丁姿文老師來規劃整個的活動。此外,海報的部份是委託黃德爸爸找廠商印製,耿勁媽媽和耿勁負責照片的挑選和影像處理。

丁姿文老師利用午休和下課後的時間,帶著我們五個人畫海報、整理看板、剪貼照片、美工設計,最後再抬到圖書館前的走廊,花了些時間擺設整齊後,總算大功告成。雖然和外面的展覽比起來實在差得太多,但以學生的能力而言,看起來還算有個樣子吧!

在此特別要提兩位七年八班的同學 ─ 巫東霖和羅光仁,他們犧牲了午休時間來當我們的義工,兩位好哥兒們,謝謝啦!

活動從 1 月 12 日開始到學期結束為止,我們利用了其中三個午休時間,請各班同學來參觀,並由耿勁和黃德負責從旁做介紹和說明,有些同學覺得很有趣,還會問這問那的,當然,也有人根本不理我們啦!

以整體而言,活動的效果還令人滿意,讓我們覺得很有成就感。

 
報導宣傳海報
大伙在海報前合影
同學觀看報導展
報導宣傳海報
我們利用午休為同學解說報導展內容
同學觀看報導展
 
 

眷村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