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黑手
首頁 
認識扯鈴 
推展沿革 
飛樂鈴揚 
幕後黑手 
連絡我們 

 

指導老師

姓名 : 白一雅

暱稱 : 小咪

信箱 : ameimei17@yahoo.com.tw

小咪心得 :

第一次帶領學生參加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在參考了許多歷屆的作品後,深深的體會到要完成一份專題研究計畫,不但同學是要花很多時間,連指導老師也要花很多的時間在旁邊做協助,讓同學們可以順利完成專題。
      整個過程對我們來說雖然陌生,但這種陌生卻帶給我們很好的經驗,每個同學會學到以前可能沒用過的軟體,會知道網站的製作技巧等。我很感謝這次能夠帶領著學生一起參加網界博覽會,讓我得到更寶貴的經驗!
       也很感謝這次幫忙的組長和老師們,因為有您們的從旁協助和無私地提供豐富資料,才能讓我們這次的專題研究計畫進行的那麼順利,謝謝您們!

 

姓名 : 曾國華

暱稱 : 華仔

信箱 : gavin@tpc.edu.tw

 

姓名 : 蘇麗月

暱稱 : 小月

信箱 : sty0527@mail.ykjhs.tpc.edu.tw

學        生

姓名 : 王佳汝

暱稱 : 小汝

信箱 : summer042368@yahoo.com.tw

小汝心得:

這次參加這個網頁博覽會專題研究的比賽,讓我學到了很多,剛開始由於每個隊員的空閒時間總是湊不起來,所以也只能趁午休或著放學時間討論和拍攝扯鈴隊的練習狀況,實在覺得有點辛苦,但抱著堅持到底的一顆心還是這樣熬過來了!

第一次接觸這種大型的比賽,還蠻緊張,也挺有壓力的!幸好指導的三位老師都幫我們爭取了許多權限,像是扯鈴隊的指導教練:麗月老師,幫我們爭取到放學時間拍攝扯鈴隊的資格,資訊組長:國華組長,也特別准許開放電腦教室的使用資格給我們,還有一雅老師更引導我們,讓我們對於這次的比賽能更順利的製作,真的很感謝這幾位老師的幫忙!也跟其他隊員們說一聲:大家辛苦了!有你們,我們的團隊更棒!Call me No.1~

 

姓名 : 莊喬茵

暱稱 : 小茵

信箱 : lemon1975@yahoo.com.tw

小茵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的比賽,難免有些緊張,而且我發現作一個網頁真的很不簡單,不但要搜集資料,還要親自去操作一些機器,像是我第一次去拍攝他們練習時的過程時,難免顯得有些生澀,更重要的是團隊之間的『默契』也需要在過程中培養,不過等到時間一久,你就會漸漸熟悉這個團隊,會學到很多不同的事物!最後我要感謝這三位指導老師一雅老師,曾國華老師,蘇麗月老師,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幫忙!

 

姓名 : 江俊廷

暱稱 : 小江

信箱 : kevin306a@yahoo.com.tw

小江心得:

想想當初一開始,老師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參加比賽,當時我冒冒失失的就說要參加了,在四個月的長期比賽,拍攝、網頁設計、訪問……等事情,而就這樣的因緣巧合,讓我對扯鈴有了更深了解,也讓我對電腦應用,更能夠靈活運用了,還要感謝老師的指導,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姓名 : 鄭人傑

暱稱 : 鄭小小

信箱 : friend92504@yahoo.com.tw

鄭小小心得:

一開始,從老師那聽到有這個比賽,就想說自己對電腦有興趣就來參加,參加之後,使用的工具是我沒有用過的程式,也認識了更多,到了快結束時,大家都做的很順,做出來的東西雖然還沒完全好,不過我相信一定會很好,而我們一定也會得到一個好的名次。

 

姓名 :田斯雅

暱稱 : 呆仔

信箱 : amy@yahoo.com.tw

呆仔心得:

我的朋友要我陪她一起參加電腦設計扯鈴的網頁本來不想學後來我越來越覺得好玩又有趣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再做我們的作品大家做的也非常好也非常的開心我相信每個人都用了很多的心血努力在做這個作品我希望大家努力做出來的作品能夠得到好的名次。

以上引用之圖片資料來源 :  研究者整理

[首頁][認識扯鈴][推展沿革][飛樂鈴揚][幕後黑手][連絡我們]

著作權所有 (c) 2009 鶯歌國中-Call Me No.1。保留所有權利。最佳瀏覽解析1024*768

ameimei1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