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之旅
學習之旅
知性之旅

親子之旅

適合對象:大人、小孩
人數:25以下
時間:每週一到週五下午四點到下午八點

活動內容:

位於臺北縣蘆洲市243巷19號的李氏古宅 ,李氏古宅為李濯夫於清鹹豐七年創建,故人稱「田野美」。原建築為「編竹夾泥牆」式構造,計有60 個房間,9個客廳,120個門。古宅大門刻有清代舉人羅秀慧所提外翰門額,宅前半圓蓮花池一作及一條小運河可通往淡水河,李宅至今維護良好位臺灣傳統農村家族聚落之典型建築。

 

 

臺北縣蘆洲市的中正路上,有一個非常熱鬧的蘆洲夜市,尤其到了晚上會有幾百人會在那裏擺攤子,有的賣菜,有的賣水果,有的賣玩具,有很多東西在那裏都看的到,還有剪頭髮,彩繪指甲,所以會有許多人到那裏消費,還有一個重要因素,就是那有湧蓮市和保和宮,很多人會到那裏拜拜、求平安、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地方。

 

 

蘆洲市功學社有提供非常多的音樂表演,方便蘆洲人欣賞。進去到蘆洲功學社的二樓有一個很大的音樂廳,在表演的時候不會有回音,聲音很乾淨。功學社常在那裏表演單簧管、薩克斯風等。 看完功學社的表演之後,建議大朋友小朋友在到龍鳳堂,買些餅乾回家慢慢品嘗。

Copyright © 2009 台北縣成功國小 我也是莫札特團隊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瀏覽品質適用於1024X768以上之螢幕解析度,使用 Internet Explorer或Firefox等各種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