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啤酒成分 啤酒種類 青啤行銷
創新產品 啤酒花鹹蛋 龍泉龜苓膏凍 黑麥汁果凍
啤酒咖啡凍 啤酒花茶凍 啤酒酵母草莓凍
啤酒自然生態瓶
●啤酒種類●

資料彙整:秩序長∼陳俐妤

青島啤酒優質品系】【Tsingtao BeerHigh Quality Serie

  優質啤酒是屬於捷克皮爾森型的淡黃色啤酒,酒液的顏色是淡金黃色,看起來透明清亮,泡沫十分潔白,具有濃郁的麥芽香和酒花香,原麥芽汁含有11度,其中酒精的含量有百分之4.5,味道鮮美,深受大眾的青睞。  

青島啤酒建廠紀念酒】【Tsingtao BeerTsingtao Memory Series

  2005年屏東青啤公司落成,龍泉啤酒廠特地為大眾量身打造建廠紀念酒,採用頂級麥芽和新鮮的大米,啤酒花釀造而成的,原麥芽汁含有11度,酒精含有百分之4.5,深受消費者的歡迎。

青島啤酒純生品系】【Tsingtao Beer-Pure Draft Series

  純生啤酒是在製造的過程中,嚴格控制會污染啤酒的微生物,屏東龍泉啤酒廠引進全世界最好的生產設備,將啤酒嚴格控制,使啤酒口感鮮美、品質上乘。

是指純生啤酒在製作過程中,嚴格控制對啤酒有壞處的微生物侵入啤酒,所以全程採用無雜菌的釀造,隔絕了雜菌的污染,讓酵母純種發酵,使啤酒擁有最原始、最純正的口味。

是指純生啤酒在製作過程中,完全採用低溫殺菌,讓啤酒避免了熱損傷,產生變質的現象,保持原有的口感和營養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