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話頭        歷史史蹟        老神在在       祈福祭典        尋幽訪勝        文物典藏         交通路線      資料來源

 

地理位置
◎ 佳福寺位於台南縣佳里鎮營頂里,佳化里佳興國小的西北方,寺廟方位座北朝南。
◎ 寺址:台南縣佳里鎮營頂里102號。
交通路線

◎ 開車:
【1】從麻豆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麻豆方向接171縣道,再轉往佳里興方向行駛,途經佳興國小,直至三級古蹟震興宮、佳里興縣誌紀念碑的十字路口,右轉接台十九線直走,約800公尺處,於道路右側看到佳福寺的牌樓後右轉直行,即可看到佳福寺。


【2】從麻豆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佳里方向的道路(176縣道)行駛至佳里後,右轉接台十九線,沿指標往佳里興方向直走,至營頂里後,於道路右側看到佳福寺的牌樓後右轉直行,即可看到佳福寺。


【3】從佳興國小後方的產業道路直走,即可看到。


◎ 搭車:

在台南或麻豆搭乘往佳里的興南客運公車,至佳里後,再轉搭往學甲、南鯤鯓方向的興南客運至營頂里後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