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王教育園區之旅

 

首頁
專題簡報
園區簡介
認識嫁接
拜訪記事
特別感謝
關於我們
資料下載

 

主標題文字嫁接王教育園區是全台最大百香果種苗培育中心,園區內除有專人帶領嫁接作物參觀及整體流程介紹之外,另有可容納30人的視聽教室提供教學,配合時做讓遊客體驗親手嫁接植物之樂趣,並提供百香果相關產品販售。(資料來源:農業易遊網)

主標題文字嫁接王教育園區因位置在本校學區橋頭村,離學校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也是鄉內重要且具有特色的一處富有教育與生產的園區。園長劉清尊先生致力於現任為橋頭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除對社區有諸多貢獻之外,也熱衷於教育事業。本校與園區互為鄰居,佔盡地利之便,加上校內許多老師設計主題課程帶領學生前往參觀,而園長也非常熱心提供許多教學資源,乃是社區與學校教育緊密結合的最佳典範。

木瓜嫁接圖,上段稱作「接穗」,下段稱作「砧木」。
(圖片來源:嫁接王教育園區提供)

 

 本專題網頁除了參加2005年兒童博覽會專題作品競賽外,也歡迎各界使用於教育用途。

 


Copyright (c) 2004-2005 彰化縣立橋頭國民小學. All rights reserved.
kaidamy@mail.ctps.chc.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