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山旁的小小夜市

  自強國小後門旁的小夜市,每周二、四、六大約7點開始營業,直到11點才結束。夜市內有許多好吃的食物和點心、好玩的遊樂設施,這裡的雞排比別的地方便宜,也還有常見的套圈圈和彈珠台等好玩的遊戲。


(夜市最常見的套圈圈 )
  我們平常就會和家人一起來到這裡逛夜市,不過就在2月18號星期六我們研究團隊決定一起相約去自強夜市。當天因為那天下雨,所以逛的人不太多,但是大部分攤子都有出來擺,也許老闆們認為假日人潮會比平日還要多。
  我們為了要拍照放在網頁上,所以買了很多小吃,因為我們認為只有跟老闆說要拍照而不消費,真的頗不好意思的,也不能體會夜市的好吃和和好玩的原因囉!



(賣綿綿冰的老闆,很大方的讓我們拍照 )

第一站:首先我們先去開噗噗,雖然覺得年齡不符,但為了收集照片,只好犧牲一下!因此拍了許多開噗噗的照片。
第二站:我們去射氣球,同時拍了每一個人英勇拿槍射氣球的畫面。
第三站:再來吃綿綿冰囉,老闆真的超幽默,也大方的讓我們拍照,而且綿綿冰還蠻不錯吃!只是在這超冷的天氣吃冰,真的有點誇張!不過好吃的綿綿冰當然要介紹大家去吃摟!
第四站:吃章魚燒,也很如願的拍到想要的照片,老闆人很好,章魚燒也好吃哦!
第五站:接下來是紅豆餅,老闆人也很好,讓我們拍紅豆餅舖的照片。
第六站:快結束我們的夜市之旅了!我們再去套圈圈,我套到一個可愛的削鉛筆機。

(在夜市開噗噗車 )

  第七站:最後因為餓了去買便宜的雞排囉,老闆真的很有笑點,又很親切,當然雞排也好吃!而且我們還打聽到一個消息,就是國中旁的早餐店那邊的雞排是和他們同一家哦!所以白天或其他日子想要吃雞排,不一定要等到有夜市的時候,到那裡就可以買到了。

  夜市之旅讓我收穫比預期的還要多,今天把夜市逛的很徹底,雖然是個小小的夜市,但是裡面的小吃和遊戲還是會讓大人童心未泯,想要開噗噗……等,真是多虧了「網博」我們才會一起結伴逛夜市。

(製作中的章魚小丸子 )

(每個夜市都有的射氣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