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彥伶

我在10月26日出生,是個B型的天蠍座寶寶,個性活潑大方,隨和好相處,平常喜歡最喜歡唱歌及聽音樂,平常沒事時也喜歡和三五好友去逛街看電影。以後希望能當個導遊或領隊,帶大家去遊山玩水囉!!

 

 

 

 

方佩珊

我是一個常被人說老成但其實是很幼稚的人。出生於86120日,動漫狂熱者加宅女,也是非正式的DEARS。最近的興趣是魔術方塊以及數獨。希望未來能當個作家,寫出能感動人心的作品,也許這條路很艱辛,但「沒有岩石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

 

 

陳冠霖

在下是是個笑傲江湖的樂觀獅子座。興趣的話,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只要我有能力學的我都愛。在本次鳳梨特派隊的行動中擔任衝鋒隊員。

 

 

 

李少甫

我的生日是85/10/06,興趣:唱歌、表演。我是從大台北地區搬來台南的清純可愛小男孩,本人覺得自己還蠻正經的,但大家都說我說話方式很白痴。我不時就會唱起歌來,國語台語英文歌都聽都唱,也很愛表演。常常受到大家的歡迎。

 

 

 

林廷翰

哈囉!我是關廟國中的學生,我喜歡聽音樂,這次的參與我覺得是國中生活一個值得留念的回憶,也讓鳳梨從討厭的水果變成喜好之一,歡迎大家來體驗關廟名產唷!

 

 

楊佳蓉

我今年15歲,是在19970827日生的處女座,就讀關廟國中三年級,喜歡和朋友一起唱歌一起大笑和表妹一起跳舞,個性大剌剌的,興趣是唱歌看MV和畫畫、逛街、運動,希望以後可以當有名的人。

 

 

劉軒妏

大家好我就讀關廟國中三年級,今年15歲,喜歡和朋友到處趴趴走,會被叫來製作網頁我也意外,但我也學習到很多事情,也很高興能夠參予這次的活動。

 

 

楊叔覲

我的生日是1213,射手座,絕對不是"廁所座"喔。目前正要悲苦準備基測的國三大女孩,但即使是要基測了,對於熱愛動漫、小說和繪圖的熱情是不變的!

 

 

黃裕舜

我的興趣是玩電腦、玩psp、玩wii、看動漫,是個認真進取的學生,不過認真的不在課業,而是認真在混水摸魚,個性開放,有過動的症狀,但是意外的功課還不錯。

 

 

 

 

林峻全

大家好我的名子是林峻全,我的爸爸是林秋茂,他是這次專題中接受訪問的農夫,也是我的好爸爸。

 

 

涂華娟

我不僅在關廟國中任教第二年同時也是關廟的新鮮人,開始時也只粗略瞭解關廟三寶為鳳梨、筍干、關廟麵(當然個人也是關廟鳳梨的愛好者)。

 

 

陳秀蓉

已經快要忘了怎麼畫圖的美術老師,喜歡烘焙與烹飪,喜歡嘗試各種新奇的食材。最大的夢想是可以每天待在廚房裡、烤箱前。

 

 

 

陳春蘭

吾乃天地間區區一俗人,性本愛丘山,只為五斗米,折腰為教員。喜文學表演,以說學逗唱、插科打諢為工具,行知識傳遞、發覺潛能之實,生平無大志,只求風調雨順、天下太平。

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