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與感謝

       在這次的網博中,我們學習到許多有關蘭花的知識,充實了我們的生活,除此之外,更包括了學習如何與隊友們互相合作以及團隊精神,並了解到如何與同儕之間截長補短。真的是一次很難得寶貴的經驗。我們都很珍惜這場比賽!因為在這個比賽中我們真的學習到了很多!在實際走訪的過程中,我們也看到了平常不容易看見的蘭花,也認識了很多不同的學名,另外,我們也學到了製作網頁的技術和一些有關蘭花的資訊等等,真的讓我們深感獲益良多。

 

       經過了這次的網博,我們學習到了許許多多的事物,許祐嘉老師敎如何我們製作網頁、陳育仁老師告訴我們有關植物的奧妙,吳春梅老師則教我們如何寫出一篇好報告,另外,翠禧蘭園的莊先生也幫我了我們很多,他幫我們解決了很多在培育蘭花上的疑惑,也給了我們很多專業的意見。還有當天在台中科博館帶領我們認識蘭花的工作人員,因為他的協助,讓我們在製作網頁時能更加順利,這些經驗對我們是非常有幫助的。因此真的很感謝他的介紹與協助,這些恩情我們一定銘記在心,也時時刻刻的提醒著我們要更加努力,讓這次的網界博覽會能得到全國冠軍!

這邊有一個小小的影藏連結喔,是許祐嘉老師送的小禮物,一起去打開吧^^

請用解析度 1024x768以上,以求最佳瀏覽品質。網站管理員:竹塘國中 perseus.hs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