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簡報頁

抗癌
首頁簡介音樂抗癌參考資料AC-girls

 

專注在團練上而不自覺
實以玲老師一直覺得自己的身體很好,只是太累了自己都不知道。她是在2007年3月的時候到日本比賽,回來之後,就感覺已經很厲害,因為那是全日本的第一 名,所以以玲老師就對自我要求更高,所以就一直都沒有休息,因此到了2007年的年底,有一次去檢查突然發現老師有癌症。

發現 
老 師發現自己有癌症的時候,很絕望,就覺得自己快死掉了,覺得離死亡最近的就是要進去開刀那時候,老師覺得,不曉得等一下會不會再出來,不過以玲其實是一個 很樂觀的人,所以不會有輕生的念頭。

第一次開刀
第一次開刀還很輕,不用把肚子切開,就一點點一點點,開刀完休息了一個學期,就回學校上課了。醫生說因為老師那個是癌症,不過還沒有很嚴重,所以一年後要再回去檢查。

少了30公分的腸子
老 師在2009年的1月19號到醫院檢查,發現又有一個腫瘤,而這次開的刀就不像上次那樣一點點,這次是把肚子切開好長的一條線。因為那個是大腸癌,所以要 先開刀再剪一段腸子,所以老師的腸子大約會比別人少30公分以上。醫生說這次是三期末的癌症,需要化療,因為癌細胞會跑到身上的其他地方。

開始化療
所 以在2009年的二月,老師就開始做化療。一開始,老師覺得化療完後頭髮都會一直掉,還會越來越瘦,然後就會坐輪椅,所以老師在醫院知道要化療後,她都還 沒有哭,她先生就已經哭到不行了,等到回家後,老師自己一個人走在小路上,換老師自己哭。老師那時候大概覺得人生是最悲慘的。後來老師就去看了一些書,老 師就覺得,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別人有的是好起來的啊,所以老師看完書以後,決定要很勇敢的每次去接受化療。  

 


著作權所有 (c) 2011 彰化縣二林鎮中正國民小學,Taiwan。保留所有權利。

v27831000@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