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簡報頁 | 網站地圖
     

框架圖片:左上   框架圖片:右上
 

初期山上的生活極為不便,但這些困難並沒有打倒他們。輝哥充滿創意的手,反而為他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趣味;輝哥是個注重趣味性且樂在生活,凡事喜歡動手做的人,如果你到他們的農場一定會被他充滿創意的巧思給吸引。

野生蜂的家

蝗蟲爆米花機

土地上的建築一磚一瓦、一斧一鑿 都是輝哥親手做出來的,充滿童趣的狗屋、創意與實用兼具的客廳、最特別的是男女主人的家,它是一個兩層樓的建築,樓下是可供乘涼聊天的「發呆亭」,從上面的臥室望出去可以看到遠方的海,你可以想像當你每天一早醒來第一眼看到就是一片山林美景這是何等的愉快啊!

同時從臥室也可以俯看一整片的果園,可以每天看到自己辛苦守護耕耘的土地,這一點對農夫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主人的臥房

從臥房往下望(果園、海洋)

原住民的圖驣

 
框架圖片:左下 框架圖片:右下
Copyright © 2011 台東縣馬蘭國小 . All Right Reserved.網頁製作:馬蘭走秀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