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談裝置藝術 
藝術在台北 
創意用環保 
參訪踏查行 
動手玩創意 
師長看藝術 
問問小學生 
心情筆記本 
進度的報告 
連絡我 

 

 
 
尋找這些資料真不是簡單的工作,還好搜尋到台北藝術大學成了我們校園報導的重點。
或許台灣校園的裝置藝術風潮還不盛行,也可能已有裝置藝術品的學校行銷資訊不夠,
總之,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校園裡的裝置藝術品!

 

   

 
 

        在學校大門口警衛室後面的廣場上,則是矗立著這麼一個造型奇特的不鏽鋼作品,相信眼尖的你,一定可以清楚分辨:「它是將『秀』這個字變形、藝術化,然後再鑄造出來的成品。 

 

   

 
 

        推展尊重在地的太魯閣族文化及可實踐「垃圾大復活」的裝置藝術,由於放置在校園入口處,因此常引發遊客的會心一笑,充滿趣味與創意。

 

   

 
 

        為送別畢業生,元智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組係心舉辦相關的校園文化系列活動,其中有一向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是在一館前紅磚道上的裝置藝術,屆畢業生送就實捷以裝置主題「元智-掰掰」,在綠茵的紅磚道上,可以看到各團隊別出心裁的創意發想,每棵樹被賦予了不同的生命,讓作品與實體可以巧妙的結合在一起,各社團、義工團體、系學會等不僅發揮團隊精神,表現各社團之特色,也豐富校園創意環境。

 

   

 
 

 

       台北藝術大學參加「國際塗鴉藝術嘉年華街頭活動」時的作品,仍展示在校園中。

 

   

 
 

http://tw.myblog.yahoo.com/wumwum.tw/article?mid=1228&prev=1232&next=1218#yarttrk – 秀朗國小

http://www.cyps.hlc.edu.tw/principal-web/sipaw-web/build/htm/sipaw-resort.htm - 中原國小
http://www.yzu.edu.tw/E_news/314/local/03.htm - 元智大學
http://www2.tnua.edu.tw/tnua/index.php–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著作權所有 (c) 志清第一隊。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