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菇與生活

    做每一種生活,累了就要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在栽種洋菇的生活中,一年四季12個月,就傳統與現代化菇舍的農民來說,生活是大大的不同,現代化菇舍,有著幸福的忙碌,持續著一年四季;傳統菇舍的生活步調,則是相當地輕鬆與令人愉悅的緩慢步調,很鄉村的悠閒生活。

    現在就來看看洋菇達人們的生活吧,在栽種洋菇時和閒瑕時的有趣生活吧。

網博20090108:興家訪問-682

圖說:熱情的會長正為大家解說養菇生活的趣事與辛苦所在。


    洋菇更是許多動人料理的基本元素,洋菇的各式料理配方,更是值得我們學習呢,在研究的過程中,感謝洪良前夫婦全家、興家菇類栽培農場的會長與夫人…等,熱情招待我們許多超美味的洋菇料理,幾乎都是前所未聞的美食饗宴呢。  一顆顆潔白淨透、圓潤可人的洋菇,在美食界中卻具有許多面貌。


網博20090108:興家訪問-610

圖說:這道洋菇料理的濃湯超令人感動的呢。


網博20090108:興家訪問-620

圖說:哇,超棒美食就在眼前,慢一步就吃不到啦。


此網站版權屬於彰化縣竹塘國中與2009網界博覽會所有,版權所有,請勿未經授權之應用。電子信箱:natureg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