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無窮
首頁 
電力無窮 
怪獸電力公司 
風力發電 
兩代電力公司 
風之實驗室 
風之子 
專題簡報 
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水力發電火力發電核能發電生質能發電海水溫差發電地熱發電

 

能源是一切活動的原動力,人類文明的發展史與其所利用的能源之間有極密切的關聯,人類對能源的依賴程度亦隨著工業化的進展而日益加深,能源消費型態及數量除可反映生產結構與技術層次外,亦可顯示一個人民的實質生活水準。


什麼是再生能源?

 

再生能源指的是來源無所匱乏的能源,要讓人類能在球上永續發展,再生能源是必須的 ,然而單單使用再生能源並不保證能夠永續生存,這是因為再生能源會仍會產生污染或是製造廢棄物(例如太陽電池中所使用的重金屬),只有當再生能源所產生的廢棄物能被處理時我門才真的能夠永續生存。目前,人們所使用的再生能源技術包括太陽能、風能、地熱能、水力能、潮汐能、海洋熱能轉換、生質能。

 

[首頁][電力無窮][怪獸電力公司][風力發電][兩代電力公司][風之實驗室][風之子][專題簡報]

著作權所有 (c) 2006 新坡國小。

tm04164@mail.spes.tyc.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