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研究的過程中,有很多有趣的畫面以及一些令人回味無窮的鏡頭,讓大家也欣賞一下吧!這些都是精選出來的照片喔。

 

 

 

 

參觀西瓜田

到達西瓜田參觀,大家都很興奮,雖然很多組員自己家裡有種西瓜,大家也都有好幾次到西瓜田幫忙的經驗。但是大家是第一次幾個同學好朋友跟老師ㄧ起到西瓜田進行觀察,覺得很有趣。



 

自己種西瓜

看過西瓜田裡的西瓜,請教過村中長輩知道了如何照顧西瓜之後,我們對西瓜如何生長更有興趣了,想要徹底的瞭解它,就必須實地的種過一次西瓜,幾個月後應該就會長出又大又甜的西瓜了。



 

西瓜與花燈

配合嘉義縣主辦2007年花燈博覽會,以及本研究主題西瓜的稼接,展現本地區的特色,所以製作跟西瓜有關的花燈。
我們的主題是..愛吃西瓜的熊。 熊愛吃西瓜,我們也很愛吃,大家有機會來到下潭國小,也要一起來吃西瓜喔。

 
       

[西瓜簡介] [幼苗培育] [嫁接由來] [西瓜嫁接] [嫁接場所] [活動集錦] [成員介紹] [西瓜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