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調查研究>訪談結果>社區雅惠阿姨

 
  訪談結果

 

  訪談社區雅惠阿姨

 

 

題目一: 請問您喜歡住在河堤社區嗎?為什麼?

喜歡,因為河堤社區很方便,散步、交通、吃的、學校都有。是約會的好地方,也是一個很成型的社區,什麼都有。

 

題目二:你對河堤公園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對河堤印象最深刻的是附近小朋友的聲音,有人在玩樂,也有人在吵架,甚至有人在打鬧。感覺上,小朋友的聲音不是噪音,反而會讓我心情快樂輕鬆。對社區的深刻印象正面多於負面。

 

題目三:你知道河堤公園的由來與建造過程嗎?

當初買預設房屋時,原本有化學工廠,也不是一個好環境。當初在買房屋時,房屋業者是說這裡以後遲早會變一個好環境。但是房屋業者也是不清楚這裡什麼時候會變,只知道這裡遲早會變。五年後,這河堤公園的確變成一個頂好頂好的公園。

 

題目四:你覺得河堤公園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例如哪些?

有,這裡提供一個運動的好場所,也是約會聊天的好地方。公園鳥語花香,下雨時還會有青蛙的叫聲,感覺上是一種很難得的機會。

 

題目五:你覺得河堤公園對社區有哪些功能?

感覺上有凝聚力,讓很多運動發展起來。有安定作用,也可以美化環境。

 

題目六:你知道有哪些政府與民間發起的河堤公園維護工作?

有定期維修除草的人員會來做補修,政府有請公司來維護,定期修剪花草樹木。

 

題目七:請問你覺得河堤公園哪些美好景物值得欣賞與介紹?

有河有樹有花有草很漂亮,尤其是那河堤裡那三座橋,晚上有打燈光,實在是每極了。還又有納藝術器的時候,河堤公園提供表演場所,上下半年各一次,有合唱團,直笛何樂團等等。

題目八:請問你認為河堤公園目前有哪些需改善的?

目前最主要需要改善的是垃圾和狗大便,熱的時候有臭味,希望可以改善。

 

題目九:請問你知道目前愛河沿岸還有哪些公園讓您印象深刻值得河堤公園作為借鏡?

還是覺得河堤最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