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介紹  

 

里仁大事紀

2004~2005(民國93~94)

全年 里仁從業人員在職訓練

  對里仁從業人員加強服務品質、理念推廣等培訓課程,藉由學習擴大對外服務去實踐誠信互助、心懷感恩的理念。

2004(民國93~94)

  12

  台北的里仁門市由搬遷至一樓店面台北里仁從南京東路41378樓搬遷至鄰近的1411樓。因為不敷使用再牽至1431樓,原來的1411樓改為里仁書軒。

2003(民國92)

  全年 推動﹝里仁再造﹞計畫為落實慈心理念,建立「誠信互動」社會文化,事業經營由對內以學員為主轉為對外服務大眾,以里仁文化改造為主,制度的改造為輔,成立更多里仁門市服務及利益廣大群眾,期許里仁能成為大家的好鄰居。

2002(民國91)

  12

  成功開發無化學添加物之胚芽餅自然、健康、平實及無化學食品添加物的胚芽餅廣受各界歡迎,行成一股新潮流,生產者接受到消費者的感恩與鼓勵,互相影響之下產生極大效應。如:煎餅、沙拉醬、吟香梅汁、蔬菜拉麵……等「慈心」食品順利被開發上架,利益更廣大的消費者。

  10

  師傅提出「健康專案計劃」延伸為三界有情護生專案計畫後來擴大為全省性的三界有情護生計畫。

2001(民國90)

  4

  台北里仁正式運作POSERP為推動永續經營,藉由導入電腦系統建立制度,推動合法化及合理化精神。

  1

  開始導入電腦作業系統為令事業對外推動能永續經營藉由導入電腦系統建立制度,推動合法化及合理化精神,幫助同修在運作中提昇心靈及更體認團體功德。

  1

  成立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於是台中中港路成立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1998 民國87

  9

  成立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於高雄大順二路成立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

       2

  成立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於台北南京東路四段成立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1998~1994 (民國87~83)

  由於福智基金會創辦人-日常老法師的悲願,希望讓眾生擁有一個身心靈健康的人生,於是創辦推動文化教育及發展有機農業的基金會,跟隨老法師學習的弟子們紛紛響應,有人願意生產有機或安全的產品,里仁門市於北中南陸續成立,藉由生產、銷售、消費三者誠信互助、心懷感恩的理念推動,落實關心健康、關愛大地與關懷生命的慈心理念。

充滿春節氣氛的里仁

充滿春節氣氛的里仁

top

   前言
   創辦人
   慈心事業
   認識里仁
   里仁理念
   里仁大事